范诗宇周佳怡进入决赛 业巡精英比洞赛冠军战开打

2013年11月14日1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业巡赛精英比洞赛上午半决赛结束,男子组范诗宇和苗强分别战胜对手,进入下午决赛。女子组周佳怡和刘思芸也分别胜出,进入冠军争夺战。

  范诗宇在昨天战胜徐浩鈞进入半决赛,在今天和王一辰的决战中,前4个洞双方战平,第5洞开始范诗宇一路领先,直到第11洞,被王一辰再度逼平,双方平局一直持续到第18洞难分胜负。在加洞赛第1洞,两人仍然战平,但在两人打到第20个洞时, 范世宇一举战胜王一辰进入决赛。

  云海谷本地球手苗强昨天遇到强敌罗学文,两人加洞到第19洞才分出胜负,苗强胜出进入半决赛对阵龙文武。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前两个洞罗学文获领先,第3洞战平,在第4洞开始苗强占据上风,两人在第7洞再度平局,但在第8洞五杆洞,占据主场优势的苗强射下“老鹰”,自此力压罗学文一路领先,直到第14洞,苗强最终以赢5洞剩4洞战胜罗学文,进入下午决赛对阵范世宇。

  在女子比赛中,周佳怡昨天战胜高手孟霖进入半决赛,今天对阵劲敌林嘉欣。在前两个洞,两人战成平局,但第3洞周佳怡抓鸟领先1洞,第4洞和第6洞,林嘉欣都吞下伯忌,周佳怡获得3洞领先。林嘉欣在随后的比赛中再没有翻盘机会,周佳怡一路领先至第15洞,最终以赢4洞剩下3洞获胜。

  14岁的刘思芸一路过关斩将,在今天上午半决赛中对阵韩雨岑。刘思芸在第3洞抓鸟获得1洞领先,第4洞吞伯忌被韩雨岑逼平,但韩雨岑在第6洞吞下双柏忌,失去了超越刘思芸的机会。自第7洞开始,刘思芸持两洞领先优势,并一路扩大到第15洞,最终以赢4洞剩3洞胜出,在下午的决赛中对阵周佳怡。(老百杆)

  浏览成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末代港督干扰香港内部事务引发炮轰
  • 体育蔡振华将会晤里皮 皇马:恒大成亚洲最好
  • 娱乐汪峰8分钟告白:彷徨的不是我,是当代中国
  • 财经厦门2624套保障房疑被公务员囤积
  • 科技iPad mini 2拆解:大量胶水粘合(图)
  • 博客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的六大新看点
  • 读书十大元帅关系:林彪与九大元帅交恶录
  • 教育上海交大发布中国大学排名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小学一年级2个月考试6次 孩子被考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