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争当香港公开赛冠军 携手张连伟下月出战

2013年11月14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梁文冲梁文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高尔夫球手梁文冲将于12月5-8日重返位于粉岭的历史悠久的香港高尔夫俱乐部(Hong Kong Golf Club),力争成为第一位赢得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香港高尔夫公开赛的中国内地球手。48岁的老将张连伟也将出战,在去年取得的并列第15名的基础上再进一步。

  作为唯一一位跻身过世界排名前100位的中国内地球手,梁文冲已经确认角逐2014赛季欧巡赛的第三场比赛--总奖金130万美元的香港公开赛,剑指自己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粉岭在中国高尔夫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赛事。球场非常特别,我一直以来都喜欢在这里打比赛。自从我转为职业球手之后,我始终都会角逐香港公开赛,我再度迫不及待要参赛了。在粉岭球场,要始终将小球放在球道上是十分重要的,这是一座非常窄的高尔夫球场,每次我过来,我始终会很开心。这里也有很多粉丝去现场观看比赛,这给球手们带来了更多的乐趣。我一直想要在香港公开赛上表现出色,如果我的感觉不错,我想要努力成为香港公开赛的冠军。”此前,梁文冲在2007年的新加坡大师赛上拿下了自己至今为止唯一一个欧巡赛冠军,并且在那年摘得亚巡赛奖金王。

  48岁的中国名将张连伟则是第一位夺得欧巡赛胜利的中国内地球手,并且拥有5个亚巡赛冠军。他已经拿到过中国公开赛和澳门公开赛的冠军,肯定将瞄准香港公开赛的胜利。一年之前,他在前两轮比赛中表现不俗,最终获得了并列第15名的佳绩。除此之外,今年帮助香港队夺得全运会男子高尔夫团体项目银牌的两位职业球手邓子铿和黄焕民也将角逐香港公开赛。

  西班牙“常青树”西蒙尼斯将志在卫冕,去年他以48岁又318日的年龄赢得香港公开赛,创造了欧巡赛最年长冠军的纪录。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末代港督干扰香港内部事务引发炮轰
  • 体育蔡振华将会晤里皮 皇马:恒大成亚洲最好
  • 娱乐汪峰8分钟告白:彷徨的不是我,是当代中国
  • 财经厦门2624套保障房疑被公务员囤积
  • 科技iPad mini 2拆解:大量胶水粘合(图)
  • 博客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的六大新看点
  • 读书十大元帅关系:林彪与九大元帅交恶录
  • 教育上海交大发布中国大学排名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小学一年级2个月考试6次 孩子被考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