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选手领先美津浓精英赛 卢晓晴T6冯珊珊T41

2013年11月09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日本选手一之濑优希(Yuki Ichinose)星期六在近铁贤岛高尔夫[微博]俱乐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美津浓精英赛第二轮结束之后,与两位同胞大山志保以及比嘉真美子(Mamiko Higa)并列位于领先榜首位。

  这三位选手都打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她们领先另外一位日本选手藤本麻子(67杆)、美国选手布里特莉-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68杆)一杆。

  中华台北选手卢晓晴打出68杆,与韩国选手张恩妃(Eun-Bi Jang,69杆)、切莉娅-崔(Chella Choi,69杆)以及另外一个日本选手表纯子(69杆)并列位于第六位,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

  “在本轮比赛开始之前,我的推杆真的感觉很舒服,那给我相当大的自信,觉得今天自己一定很强。”本年度早些时候刚刚赢得女子日巡第一胜的一之濑优希说,“我真的很享受与比嘉真美子打的这一轮。如果她能抓鸟,我也能抓鸟,全天都是这样一个情况。”

  一之濑优希与比嘉真美子一样,开始星期六第二轮的时候都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11位。比嘉真美子今天没有吞柏忌,打出干净的一轮。而一之濑优希抓到7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

  大山志保连续第二轮打出68杆,维持住了领先位置。“我已经来到了这个地步,明天我一定会积极争取。” 大山志保说,“上个星期,我的球童为李宝美效力,她刚刚取得了胜利,因此我觉得自己很有运气。希望明天我能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来。”

  无论以上三位选手谁夺冠,她都会成为第十个在美津浓精英赛上夺冠的日本选手。

  当然领先榜如此拥挤,谁能最终夺冠也很难讲,比如说只落后一杆的布里特莉-林西科姆。布里特莉-林西科姆今天打出了毫无压力的68杆。在第18洞五杆洞,她差一点吞下当日第一个柏忌,因为她第三杆打过头了。布里特莉-林西科姆第四杆劈过洞12英尺,随即一推保帕。

  布里特莉-林西科姆努力结束两年冠军荒,赢得个人第六个LPGA[微博]冠军。她上一次夺冠是2011年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布里特莉-林西科姆表示她宁愿从后取胜,因此很满意她当前所处的位置。“很高兴能高居前列。” 布里特莉-林西科姆说,“处于最后一组,你的压力会增大一些。不在最后一组,我想我能打出最好水平,而我绝大多数时候都是那样赢的。明天下场的时候肯定很有趣。我会做过去两天一样的事情,比赛应该很接近,星期天的赛事应该很激烈。”

  中国选手冯珊珊[微博]本轮还是没有太大起色,她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两轮成绩为143杆(72-71),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41位。

  目前冯珊珊在日巡赛奖金榜上名列第39位,总计赚到23,06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2万元),今年她还没有在女子日巡上夺冠。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告破嫌犯被抓
  • 体育NBA浓眉32+12+6灭湖人 MVP榜:詹皇榜首
  • 娱乐张学友否认恋女助理:纯粹是工作情谊
  • 财经专家称国内大部分人吃过转基因食物
  • 科技Twitter纽交所上市首日涨73%
  • 博客从三中全会看习李新政的三件大事
  • 读书机长揭秘:毛主席最后一次神秘飞行
  • 教育土豪妈20万替女儿请家教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用婴儿车卡电梯门致1岁宝宝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