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力源:三亚精英赛努力完赛 台风影响太大才取消

2013年11月09日1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根据天气预报,今年第30号台风海燕有可能在明天袭击三亚,它很可能给“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带来暴雨以及狂风。中国职业女子高尔夫[微博]巡回赛裁判长冯力源[微博]表示赞助商希望比赛能进行三轮,可是如果条件不允许,只能取消最后一轮。

  “毕竟这是一场54洞的比赛,赞助商希望能完整进行三轮比赛,因此我们会尽力打完三轮。”冯力源说,“我们会密切监控天气的情况,希望我们能在明天天黑之前打完比赛,然而如果进行不完,比如还剩下几组选手还有几个洞没有完成,我们有可能会改变计划,星期一再进行最后几个洞。”

  冯力源谈到也有可能完全取消第三轮。“如果明天到了下午2、3点,天气条件不允许我们举行比赛,一组选手都还没有下场,我们将取消第三轮。”冯力源说。

  如果是那样的话,第二轮领先者林希妤[微博]将成为赛事冠军。广州17岁姑娘本轮打出65杆,两轮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闫盼盼[微博]5杆。

  林希妤表示她想过最后一轮取消的情况,但是她仍旧希望能打完第三轮。“这是一个有趣的球场,我希望打下去。”林希妤说,“你很少能遇到果岭速度很快,而风又很大的球场,今年我只遇到过圣安德鲁斯是这种情况。”

  冯力源同时解释本轮三个打出88杆的选手--孙兰兰、陈玉容、以及金海维--将继续比赛下去。“88杆只是第一轮淘汰线,第二轮的淘汰线为排名前50位选手。”冯力源说,“我们没有预料到第一轮会有那么多选手因为打出大于等于88杆的杆数而被淘汰,以至于参赛选手已经少于规定的晋级人数了。”

  昨天总共11位选手因为大于等于88杆而被淘汰,另外有一人退赛。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告破嫌犯被抓
  • 体育NBA浓眉32+12+6灭湖人 MVP榜:詹皇榜首
  • 娱乐张学友否认恋女助理:纯粹是工作情谊
  • 财经专家称国内大部分人吃过转基因食物
  • 科技Twitter纽交所上市首日涨73%
  • 博客从三中全会看习李新政的三件大事
  • 读书机长揭秘:毛主席最后一次神秘飞行
  • 教育土豪妈20万替女儿请家教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用婴儿车卡电梯门致1岁宝宝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