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赛次轮伍兹9鸟无柏忌 预测冠军成绩低-20杆

2013年11月09日05: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8日安塔利亚消息:63杆!9鸟0柏忌!在土耳其航空公开赛第二轮,伍兹交出抢眼战绩, 1杆落后领先者排在第5位。对于当天比赛,伍兹表示还算满意,但并未达到理想结果。伍兹目前总成绩-11杆,他预测最终冠军成绩超过-20杆。

  一早,伍兹与同组球员从11号洞出发,先进行了首轮补赛。阳光明媚的一天,伍兹的心情貌似也不错,他出门第一洞就擒获1只小鸟。8洞补赛中,伍兹抓到了2只小鸟,但在收官的第18号洞击球下水吞下1个柏忌,首轮交出70杆,那个时候有一大堆的优秀球星,挡在伍兹争冠的道路上。

  第二轮他发起了进攻,一场让球迷为之振奋的冲击,那真是一场疯狂的抓鸟大戏。从第二洞开始,连续三洞抓鸟,球迷疯狂了。现场的欢呼声吸引着更多人走进了跟随伍兹的观赛阵容中,5号洞保帕,6号洞又是一鸟,此时还有谁能阻挡住伍兹向冠军奖杯跨越的脚步。转场前后的9、10号洞又连捉2鸟,伍兹的成绩达到-8杆,逼近了领先榜。“当天,完成12洞的时候,低标准杆7杆,13、14洞保帕,你就会有种要达到-8、-9或者-10的感觉。”伍兹表示,最后4洞又擒获三鸟后,伍兹当天-9杆,总成绩-11杆,距离领先组的四位球员仅有一杆之差,也就是说争冠的希望很大。

  就前两天的表现来说,伍兹表示:“有一点很肯定,今天比昨天打得更好些,拿下了许多推杆。不过,还是有一些小小的失误。”在第二天26洞的角逐中,补赛的最后一洞,他遭遇了遗憾的柏忌,“那是我不想看到的,是出乎意料的。”

  63杆,是当天全场最低杆。伍兹认为,还可以更好。“我有一些好的击球,好的推杆,但也错过了好些10英尺之内的推杆,可能丢掉了4个抓鸟推。否则,那将会是相当低的杆数之一了。这真是特别的一轮比赛,我会继续坚持。”

  单轮-9杆,伍兹分享了为何能交出如此惹眼的优秀战绩,这与天气状况和球场状况是分不开的。“球场给我们提供了一些抓鸟的机会,5个5杆洞,还有一些短的4杆洞都是机会,而且雨后果岭很慢、很柔和,球上果岭后不会滚出去或者跳出去。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去抓一些小鸟。”

  1杆落后出发,对于摸清楚球场脾性的伍兹来说,争冠的希望很大。“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要积极一点,积极去抓小鸟。努力做一些事情,打出低标准杆20以上的杆数。”

  (如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告破嫌犯被抓
  • 体育湖人16记3分绝杀火箭 三巨头59分热火胜
  • 娱乐传张学友移情女助理 住张妈豪宅逼走正宫
  • 财经专家:每年延迟退休数月对个人影响不大
  • 科技Twitter纽交所上市首日涨73%
  • 博客薄瓜瓜最艰难一年是如何度过的(图)
  • 读书皇宫婚前性教育:谁是皇帝第一个女人
  • 教育土豪妈20万替女儿请家教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用婴儿车卡电梯门致1岁宝宝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