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女子精英赛本周开打 女子中巡赛落户龙泉谷

2013年11月07日1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总奖金人民币50万元的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11月8日至11月10日将在海南三亚龙泉谷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作为中国女子巡回赛(China LPGA Tour)的其中一站,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和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协办,奥方体育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承办,海南中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虽然在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之前,中国女子巡回赛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场比赛,明星球员对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的参赛热情仍然很高,比如:目前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三位的尚林艳,本年度两次夺冠的林子麒,以及国家队国手林希妤、黎佳韵都会参赛。另外定居在海南海口市的“前一姐”杨红梅,以及北京15岁姑娘石昱婷也会角逐这场赛事。

  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是本年度第三场在海南举办的中国女子巡回赛,也是三个星期之中,中国女子巡回赛第二度光顾中国旅游名城三亚。这一站今年新诞生的赛事,让海南成为2013年举办中国女子巡回赛场次最多的省份。

  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将在海南中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海南三亚龙泉谷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球场是一座标准的山地球场,坐落于四面环山的峡谷之中。球场南北两侧山体层峦叠嶂,连绵起伏,设计师遵循保护原有生态环境的原则开工建造,整个球场见不到一丝人工斧凿的痕迹。球道草为海滨雀稗,果岭草为百慕大。

  “很高兴三亚在三个星期中第二度迎来中国女子巡回赛,这与三亚市政府各个部门的积极配合密不可分。可以说没有政府部门的指导与帮助,这场赛事将无法顺利举行。”海南中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领导说,“作为冠名赞助商,我们相当荣幸能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三亚市文体局、中国女子巡回赛、奥方体育等各方携手举办这样一场赛事。我们相信只有通过赛事,我们中国的球员才能得到锻炼和提高,将来才有机会走出国门与世界顶尖好手竞争,也才有机会在奥运会上争取奖牌。

  “很显然,这样一场国家级的赛事落户三亚,对三亚市的经济、旅游发展具有直接和间接的推动作用,与此同时,通过广大媒体的大力宣传报道,以及62位参赛选手的口口相传,三亚市,三亚的山以及三亚龙泉谷也能为海内外的高尔夫球迷以及广大民众知晓,这正是我们海南中度赞助这场赛事的原因。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即将于本周五开打,欢迎各位通过各种形式关注我们的赛事。”

  龙泉谷·三亚的山占地3000余亩,是海南中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60多亿打造的山地高尔夫度假综合体,坐落于三亚未来城市发展核心腹地迎宾路中段以北1公里处,近距离直达三亚湾,海棠湾和亚龙湾。也是中国北纬18°以南唯一 一个靠近城中雨林植被区的大型山地高尔夫度假综合体项目,项目拥有54平方公里的雨林生态氧吧,规划有18洞国际标准龙泉谷高尔夫球场、长江商学院三亚校区、五星级三亚瑞士酒店和超五星级精品酒店、主题式院落美食街区和户外山谷温泉SPA等诸多度假配套。作为三亚城中最大体量的纯别墅庄园社区,项目规划有1000余栋山地别墅,目前,一期庭溪苑组团火热销售中,面积为56-490平米,二期兰庭苑组团面积为119-156平米的臻藏迷你独栋别墅,则在火热认筹中。

  承办方奥方体育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琳汝女士相信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举办一定会让各方多赢,她补充道:“这是奥方体育第一次承办中国女子巡回赛,很荣幸能得到主办方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以及赞助商海南中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信任,我们有信心承办好这一场赛事。在这里,我也要为中国女子巡回赛的姑娘们加油,希望她们在三亚龙泉谷创造佳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警方锁定作案车辆
  • 体育欧冠-梅西2球巴萨3-1米兰 阿森纳胜 视频
  • 娱乐刘晓庆:隐婚1年才公开 曾拒收老公1千万
  • 财经媒体称央企员工平均年薪11万是私企3.8倍
  • 科技十大智能手表:苹果iWatch最令人期待
  • 博客方舟子:质疑崔永元所获“国际大奖”
  • 读书真实版色戒:怀揣明星梦的刺客郑苹如
  • 教育教授强令女儿弃中文学金融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落水丈夫见死不救一怒之下要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