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职司机讲述杜夫纳上海生活:为人大方 闷在球场

2013年11月04日16:18  新浪体育 微博
杜夫纳与小球员一起默契发呆杜夫纳与小球员一起默契发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詹森-杜夫纳的专职司机讲述了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期间,这位美国高尔夫球星的生活。尽管他们语言上无法交流,但是专职司机认为总体上“走神帝”还是一个不错的人,为人还算大方,比赛期间没有什么活动。以下为专职司机的讲述,笔者进行了整理。

视频-杜夫纳上斜坡弯刀出鞘 擒鸟后萌表情惹人捧腹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杜夫纳是29日下午13点的航班,可是晚点了,到了14点才到。当时就他和他的经纪人两个。他的球童已经先来了。

  之前我不认识他,只知道他是高尔夫球手。后来听人说他是世界排名前十位的球手。

  那一天,好像下午4点在半岛酒店有一个活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拍照环节),因此我还有点紧张,害怕耽误了。不过还好,路上车子有些堵,但是至少车子还是在向前走的。

  他先到了波特曼酒店,在那里他休息了半个小时。他梳洗打扮了一番,好像美发了一下。之后我们便赶往了半岛酒店。那天晚上,我们很晚了才回球场。

  詹森-杜夫纳住在佘山的别墅中,球童与他一起住在2082号别墅,我们也有一个专门的停车位,也是2082号,我去过那座别墅。他的经纪人住在佘山艾美。

  詹森-杜夫纳有一个专职司机、专职厨师,还有一个管家。他的管家来自波特曼酒店,是一个小伙子,他懂英语,主要是他与我们交流。球星都有管家,有些管家来自波特曼,有些来自希尔顿。

  我是他的专职司机,这些天主要负责他的交通。他不怎么出球场,除了去艾美酒店。他在那里与他的经纪人见面。

  有些球员赛事周的时候会去市中心玩,还会去唱卡拉OK,有时候很晚了才回来。可是杜夫纳整个一周都没有去市中心。

  我主要负责杜夫纳的出行,不过有时候,詹森-杜夫纳去打球,我空闲下来了,调度也会调我去别的地方接送。

  由于我是专车,管家有时候也会调配我,比如说有时候,詹森-杜夫纳想吃什么特别的东西了,我们便会一起出去采购。有些东西我们都不知道什么地方买,也会开车到处转,所以也很辛苦。

  詹森-杜夫纳给我的印象还是不错的,虽然我们没有办法交流。他一来就给我60美元的小费,而他的经纪人给了我20美元小费。

  今天早上(11月4日),我四点钟就过去接他了了。他们收拾了一下,五点钟出门。他八点过的飞机,从浦东机场飞。他走的时候给了我100美元。你知道,还有一些球员住在佘山艾美,他们不给小费,我们的司机有投诉。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