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斯汀:前五洞相当郁闷 第16洞老鹰切自信能进

2013年11月03日18:15  新浪体育 微博
达斯汀约翰逊夺冠达斯汀约翰逊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冠军达斯汀-约翰逊评论了他最后一轮的表现,他表示第14洞的长推进洞抓鸟与第16洞的劈杆进洞射下老鹰都是非常重要的。他真的很开心最终能夺取冠军。

  【达斯汀首夺世锦赛冠军 美巡赛总冠军数已达8个

  “前五个洞真的不快乐,特别是我在第一洞错过了一个短推,然后第二洞,我6号铁上果岭,有机会抓鸟,可是我却打了非常糟糕的一杆。”达斯汀-约翰逊说,“我一开始真的没有多少乐趣可以,特别是麦克道尔和保尔特,看上去每个洞都能抓鸟。

  “可是我知道我只用打好自己的球,不断将球放上球道。第八洞、第九洞抓鸟让我杀回来,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至少我在前九洞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到某一刻的时候,情况不像昨天那么容易,可是果岭那么柔软,而且滚动那么好,真的还是可以做到的。

  “坦率说,我在后九洞启动了起来,特别是第14洞我推入了一个很重要的推杆,因为保尔特在那里已经有抓鸟机会了,而麦克道尔刚刚推入了40英尺推杆,因此那个小鸟推非常重要。”

  如果仅仅是以上的一些作为,达斯汀-约翰逊肯定还无法夺冠。第16洞,他从20码之外切球进洞射下老鹰,再加上第17洞开球送到8英尺处,再获一只小鸟,就让他稳固了战局,重获今天开局时的3杆优势。达斯汀-约翰逊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承认第16洞相当重要,而他有预感那一杆可以进洞。

  “我想在第16洞发球台的时候我领先一杆,我知道第16洞和第18洞都是抓鸟的球洞,而第17洞是一个非常艰难的三杆洞。”达斯汀-约翰逊说,“我知道第16洞我需要开好球,而我打得很完美。而那个劈球,我在劈球之前对(球童)兄弟说:‘我觉得我能一杆切球进洞。’我的切球真的很完美,正好击中。

  “那是非常重要的,特别的,那让我进入第17洞的时候拥有了2杆领先。我在第17洞开了一个相当棒的球,击到了7、8英尺处,而且推入了那个推杆。

  “接着我进入第18洞的时候,我拥有3杆领先,那正是我想要的。我想本周早些时候有人问过我,如果你拥有3杆领先,你在第18洞会怎么做。我说我会用3号铁开球,我是那样做的,我的开球相当完美。在昨天击球下水之后,我今天没有用一号木开球。可是你知道第18洞,我真的击了很棒的三杆。”

  最终,达斯汀-约翰逊在果岭上面对8英尺的距离,两推保帕夺冠。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