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小麦亲自为重庆少年颁奖 赞中国少年未来无限

2013年10月29日01:50  重庆商报 微博

伍兹小麦亲自为重庆少年颁奖赞中国少年未来无限伍兹小麦亲自为重庆少年颁奖赞中国少年未来无限伍兹小麦亲自为重庆少年颁奖赞中国少年未来无限

  焦点关注

  商报记者 戴晓枫

  重庆商报讯 世界第一挑战赛伍兹对抗麦克罗伊在海口观澜湖黑石高尔夫球场收杆,最终,伍兹打出68杆,以一杆之差再度败给麦克罗伊。除了打表演赛,伍兹和麦克罗伊,还为参加本次观澜湖高尔夫球赛12-15岁年龄组的小球手颁奖,今年13岁来自重庆的杨铁梁在拿到该级别冠军后,有了这次与世界一线大腕接触的机会。

  在颁奖仪式上,伍兹表示与小麦都鼓励杨铁梁继续努力。伍兹曾多次到访中国,对于中国青少年球员则印象深刻,对于这些年轻的冠军“老虎”鼓励说:“在12年我历次拜访中国期间,我对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成长印象深刻,希望他们能继续努力,更多的站上世界大赛的舞台。”而麦克罗伊则坦言:“能够给小球手颁奖我很开心,也很高兴能够通过这样的比赛激励新一代的中国青少年,他们会有一个无限的未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