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国第二场LPGA比赛今日签约 中国全年仅限两场

2013年10月29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根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内地第二场LPGA[微博]比赛今日正式签约,而明年在中国的LPGA比赛只能有两场。

  “(中国第二场LPGA比赛)我们明日正式签约。”IMG的一个高级官员昨天在海口“世界第一挑战赛”现场对记者透露道。

  由于该官员并没有得到发布这条消息的授权,所以他不便透露姓名。他也没有说IMG到底是与哪家公司签约。在中国,LPGA要落地,必须要得到中国高尔夫[微博]球协会以及中国女子巡回赛的同意。

  从该官员所处的地点来看,他应该是与传闻中的海口的某家球场签约。

  时隔五年,LPGA今秋重返中国。十月国庆节期间,冯珊珊[微博]在最后一个洞击出神奇一杆,上演绝杀老鹰,在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赢得生涯第二场LPGA比赛。

  “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得到了良好的反响,我们一下子收到了三到四个举办赛事的咨询。”该IMG官员说,“不过第二场LPGA基本上在华彬之前便敲定了。”

  根据该IMG官员透露,尽管有这么多咨询,明年LPGA在中国只能举办两场。“以前LPGA是求着我们在中国办一场,不知道什么时候,LPGA从买方市场变成了卖方市场。他们听到我们这么多办赛的咨询,突然对我们说只办两场。我们也感到很不解。”该IMG官员说。

  另外多方面的消息称,LPGA做事很强势,许多事情并不接受中方的意见。IMG官员谈到这一点时表示认同:“我们与欧巡赛、甚至美巡赛[微博]合作都很顺畅,他们会倾听我们的意见,应该说相对于这些巡回赛,LPGA给人留下的印象是比较难合作的。”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