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红花郎杯高球赛昆明站 周劲凭借后九36夺冠

2013年10月26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10月25日,2013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微博]巡回赛昆明站在昆明星耀水乡高尔夫球会隆重上演。近百名昆明高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体验郎酒集团营造的“挥杆高尔夫

  品味红花郎”健康时尚生活。经过五个小时的的激烈角逐,周劲和陈镇坚同样打出总杆75杆,但周劲凭借着后九36的成绩夺得总杆冠军,陈镇坚以后九40杆的成绩获得总杆亚军,和文伟则以总杆76杆喜获总杆季军,三人凭借优异的成绩晋级12月在成都麓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的年度总决赛。

  阳光下星耀水乡争高低

  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再次在昆明举办,这一将从是在球场以鲜花闻名的星耀水乡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里随处可见薰衣草在路边怒放,在各个球洞旁边都有着不同的鲜花盛开着,安置在出发台前面的风车与远处的鲜花将这里渲染成一个梦幻般的家园。此次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再次受到昆明高尔夫爱好者的热捧,参赛人员有近百人左右。他们在这里尽情享受“挥杆高尔夫,品味红花郎”的高球盛宴。

  据当地的球友说,昆明的天气在入冬之前都会有好几天的阴雨天气。在赛前的几天里,昆明的天气的确是进入了入冬前的节奏,连着下了几天的雨,气温也骤降到5度。但是到了赛前一天,也许是上天受到郎酒的感染,太阳出也来了,朝阳照在果岭的露珠上,远处的薄雾挂在树林间,整个球场变得更加清新。

  12:15开球仪式在亚洲最大的直草练习场的Tee台举行,各位领导和嘉宾穿过赛事拱门,拱门两旁排站着两排球僮夹道欢迎。在赛事背景板前,工作人员事先用玫瑰花朵摆表明

  一个鲜丽的郎字,来到春城,鲜花成了迎接贵客的必备招待,昆明的球友纷纷拿出手机感叹郎酒·红花郎杯的创意。四川郎酒集团总经理刘毅先生在开球仪式上致辞,祝愿所有参赛球员在这么好的球场,好的天气里,打出好成绩,现在挥杆高尔夫,晚宴品味红花郎。随后刘毅与星耀集团董事长颜语、雄风集团董事长麻俊昆一起为比赛开出彩球,一同出席开球仪式的还有四川郎酒销售有限公司红花郎事业部昆明办事处总经理罗文丽、星耀(国际)运动俱乐部总经理陈文华以及云南汇和集团董事长莫彬。

  经过五个小时的场下竞技,比赛圆满结束。18:00,颁奖晚宴在会所的2楼宴会厅隆重举行。宴会厅门口摆放着当天比赛各会球友的挥杆照片,各位球友可领取自己的照片。在宴会厅那巨大的LED屏幕上播放着比赛当天的视频,热闹的签到处,郎酒的系列产品,壮观的开球仪式以及下午嘉宾球员们精彩的挥杆。郎酒集团总经理刘毅晚宴祝酒,祝愿大家多喝红运郎酒,红运当头三十年,青云直上五十年,红红火火一百年。随后,专业模特展示了高端郎酒秀,红花郎、青花郎、红运郎、青云郎、“连年有鱼”和百年郎酒一一亮相,展示郎酒百年发展历程及郎酒深厚的文化内涵底蕴,现场嘉宾掌声不断。

  晚宴还颁发了其他奖项,江沛、颜语、杨泽彦获得净杆前三名,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旗杆奖分别由李涛、谢黎明收入囊中。最佳风尚奖由颜语获得。罗于迅拿下2只小鸟,荣获小鸟王称号。净杆逢九奖则分别由刘小腾、柳文豪、范文伦、彭明生、陈文华、何晏、王小九、李文山摘得。

  强强联合,总决赛奖品更丰盛

  2013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年度总决赛总杆冠、亚、季军,将会获得由朝向运动服务有限公司赞助的价值6.8万元人民币的FGT会籍各一张。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自创立以来一直与朝向运动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朝向运动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了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全部赛事。FGT会籍作为年度总决赛的大奖将会更好的推广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赛事品牌,给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FGT加盟球场从最初的3家发展到如今的31家加盟球场,目前已经覆盖到中国、东南亚和韩国29个城市。FGT会员享有每年可在所有FGT球会享有总共30天(同一天内不计洞数)的会员待遇,不分平假日、不跨年度使用。到任何一家FGT球会打球,所享受会员待遇天数每年累计不超8天。会员通过FGT交换平台到FGT球会打球,需交纳交换费50元/天。会员无须为今后FGT球会的增加而追加任何入会费用。会员在享用FGT权益时,可偕同三位嘉宾,偕同之嘉宾享有会员嘉宾待遇。会员享有参加由FGT服务公司主办的各项联谊活动和赛事的权利,如FGT巡回赛、高尔夫旅游等。会籍可转让、继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