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技-球位的重要性 注重击球的稳定性与可重复性

2013年10月24日1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高尔夫中球位是很重要的,一定要引起重视。只要有一点点细微的改变,球的飞行轨迹就会大不一样。每次都把球放在相同的位置,是每一位高尔夫球手都渴望获得的能力,这对于击球的稳定性以及可重复性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在球位这个细节上,你懂得更多,那么,你就能获得更好的击球。

  1.       

  - 使用一号木时击球者可以看到球对着右脚的脚后跟(左手杆)。此时球实际上是对着右大腿内侧或右手胳肢窝。

  -         

  与其他杆相比,使用一号木时双脚间的距离要更宽一点。这样可以使身体相对球的位置靠后,有助于击球。

  2.   

  如图你可以看到七号铁和一号木的球位很相似,都是对着右大腿内侧或右手胳肢窝。但此时双脚间的距离变窄,上半身弯得更多一点,借此改变下杆时的击球角度。

  3.    

  使用沙坑杆时球也对着右大腿内侧和右手胳肢窝,但双腿间的距离更窄,上半身向下弯得更多,使杆头能够以一个更加陡的角度击球。

  4.       

  球位后移可以帮助你压低球的飞出轨迹。

  -球位与球的飞行轨迹密切相关。预备站位时哪怕将球稍稍向后移动半个球的位置都可以压-低球的飞行高度并改变方向。在下场之前一定要好好练习才能使用这一技巧。

  5.    

  -把球稍稍前移会让你把球打得更高。

  -注意不要前移太多,否则杆头会先打到地面才打球。

  -把球前移能够让你的上半身在击球瞬间位置靠后,击球角度就会平一些。

  -前移球位会减少击球的力量,球可以飞得更高,但距离方面会有减损。

  教练简介:

  肖恩(Sean Kennedy)加拿大职业PGA教练,23年高尔夫经验,现任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总监

  (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独家供稿 深圳南山区沙河东路三号)

文章关键词: 击球高尔夫球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被打女司机发道歉信:开斗气车愿受罚
  • 体育小乔丹26+17快船3-1 詹皇绝杀骑士2-2
  • 娱乐朱军主持星光大道首秀 否认道德绑架嘉宾
  • 财经国内油价迎三连涨 一箱油约多花10块钱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在美国如何证明“你妈是你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