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业余赛中国球员占主场之利 关天朗力争卫冕

2013年10月23日15: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23日南山消息 第五届亚太业余高尔夫[微博]锦标赛24日将在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翠园球场拉开战幕,力争卫冕冠军的关天朗[微博]认为主场作战的中国球员会占据地利优势,而自己的目标则是力争卫冕冠军。

  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微博],关天朗成为史上最年轻的晋级选手,他惊人的表现成为世界高坛的话题。他在星期二跟中国球员窦泽成[微博]、张进一起练习,他希望保持最佳状态能够卫冕去年在泰国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夺得的冠军。

  “这个球场很美,环境很好,我觉得很舒服。”周五将度过15岁生日的关天朗说,“这里比广州冷,比赛的时间可能要打得久一点,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视频-关天朗赛前备战 拥主场之利期待成功卫冕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来自广州的关天朗, 已创下多项纪录, 包括自1900年以来最年轻的球员在美巡赛[微博]中晋身决赛。 在美国大师赛之后,他也打进新奥尔良精英赛决赛。这次,作为东道主的他必定会更有优势。

  关天朗表示,“我相信中国选手在这个星期的比赛有一定的优势, 因为观众对我们的支持, 我希望我们能够有好表现。”关天朗最近更换了在曼谷和奥古斯塔帮他取得好成绩的腹式推杆,换了一支传统长度的推杆。 他说:“我的目标是尽量在中国保住这个奖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