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届冠军赵东平携深圳星队出战广东省业余挑战赛

2013年10月22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参赛的深圳星队队员合影参赛的深圳星队队员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3年10月22日,广东省第四届“华标·峰湖御境”杯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首轮比赛第一场赛事在阳江涛景高尔夫球会举行。上一届(个人赛)魁首赵东平[微博]携其发起创立的深圳星队参与本次赛事,与20支球队争夺广东最强球队美誉。

  知名网络高尔夫社区博主赵东平,在上一届广东省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决赛轮上,逆转战胜“佛山第一杆”庞浩泉,夺得第三届广东省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冠军。

  2013年,热爱高尔夫、文武双全的赵哥与多名高尔夫爱好者一同发起创立了深圳星队。一直都参加他人组织球队赵哥,首度自己发起创立球队引起了业界热议。赵哥表示:“一直都参与别人组织的球队,但许多球队的发展背离其创立的初衷,因此希望能组建一直纯粹的高尔夫球队。”

  对高尔夫有着非一般追求,严格务实、执着坚韧的深圳星队比一般的高尔夫球队对球员的要求更高,入队选拔严格。除球技要求外,高尔夫精神及球品审核是球队队员选报的最重要一环,因此获得业界众多高球好手的支持。球队一经创立,立即获得了深圳市内三十多名高球好手的鼎力支持,更有多名市外球手报名加入。深圳星队内部团结互勉,坚如磐石,一经组队,球队实力跃身广东省业余球队前十之列,成为本届华标杯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

  “华标”杯赛事,历来以挑战性著称,吸引众多高手参与,此次也吸引到20支华南劲旅参加,谁能夺冠,难以预测。赵哥表示:“本届赛事有多支知名球队参与,其中华工队更是高手聚集,其他球队的高手也比比皆是,因此哪支队伍夺冠,很难预测。”

  由于本届赛事首轮竞赛是进行36洞比洞赛的形式,每支球队选12名队员分6个小组取最优成绩进行角逐,趣味性与竞技性并重,因此赛事成绩较难预测。就在今日中午赛事开球的第一个洞,赵哥所在小组与佛山金河球队该小组打平,赛事紧张激烈。因此,要到完成两日赛事,谁胜谁负,悬念依然留在最后。

  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微博]主办,广东华标创业集团协办、华标·峰湖御境项目独家冠名、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惠州涛景高尔夫度假村承办的第四届“华标·峰湖御境”杯广东省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竞技性与挑战性并重。20支广东省顶级高尔夫劲旅在阳江涛景拉开了首轮竞技的帷幕。高球爱好者的“战争”,硝烟弥漫整个阳江涛景,广东省业余高尔夫球队魁首之争,从征战阳江涛景开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