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裙襬摇摇高球训练营12月登场

2013年10月03日0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旅美LPGA女子高球球星曾雅妮,在9月28日台湾地区教师节前夕宣布,今年年底即将升任为高球“老师”!百分之百由台湾培育出来的前世界球后曾雅妮表示,她与其教练群之一的盖瑞-吉尔克里斯特(Gary Gilchrist)将在今年12月12日至14日,于苗栗全国花园球场举办为期三天的“曾雅妮裙襬摇摇高球训练营”,为回馈台湾高球界挥出重要的第一杆。

  青少年时期在台湾接受培训的曾雅妮,今日特别返回台湾向大家宣布这条好消息,她说:“我长年在美国出赛,深深感觉台湾青少年选手资质很好,但缺乏可以与国际接轨的系统化、科学化的养成训练。推广台湾高尔夫球运动一直是我个人的梦想,也希望我能为台湾高球界做点事。我期待这个训练营能抛砖引玉,让更多人投入人才扎根工作的重视,使台湾的高球新人辈出、源源不绝。”

  与曾雅妮合作的世界级高球专业教练盖瑞-吉尔克里斯特,年底将与高徒雅妮连袂共执教鞭,指导台湾青少年选手。盖瑞-吉尔克里斯特是全美知名的明星级高球教练,不但个人成立之盖瑞-吉尔克里斯特高球学院(GGGA)人气鼎盛,门下学生包括一流职业球星与青少年选手,去年更被美国《高尔夫杂志》(Golf Magazine)评选为全美排名前一百名的高球名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