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巡南京站选手高凤武:打业巡单场要花一个月工资

2013年09月25日15: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25日,中信银行业巡赛南京站第二轮正在紧张进行中。受昨天下雨、大风天气影响,业巡赛组委会破例将次轮晋级线男子组、女子组均上调3杆,共78人晋级今天的比赛。

  高凤武在昨天的第一轮比赛中打出82杆,排名并列第25位。这是他今年第二次参加业巡赛,上一站呼和浩特他三轮交出235杆(75- 82-78)杆的成绩,排名第17位。这次来南京,高凤武坦言,“我是冲着更高的名次来的。参加一站业巡赛,要花费我一个月工资。”

  高凤武现在任职青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做教练,一个月收入也不多,来一场业巡赛就花完了。“业巡赛高手多,我一般是自己状态很好的时候,才来一场。”高凤武说。参加一场业巡赛的往返机票、食宿费、试场费用等,对这个来自河南农村的小伙子来说,都是一大笔开销。

  “这次南京站其实花费相对较少,住官方酒店不到300一晚,组委会有班车往返酒店和球会,接机、送机也有班车。”南京站,业巡赛的报名费13年来从没变过,仍是400元。平日练球500多一点,比赛和练习日期间练习场费用也免了。

  高凤武试场打了75杆,不过第一轮受天气影响,没发挥好。“握把湿了,有3、4个洞没开好,有的一杆出去落在红T,最后一个洞还直接下水了,很多可以避过的沙坑也没有避过去。”高凤武对第一轮的成绩不太满意,“第二轮看天气状况吧,希望能发挥得更好。”

  关于未来,高凤武决定将高尔夫这条路走到底。“其实,我打球挺不容易的。不过,我的老板,青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很支持我,还有其他老板每次我参加业巡赛都会赞助我一些。”高凤武说,“还有,我女朋友也很支持我”。话音刚落,高凤武女朋友的电话过来了,“相信你肯定可以晋级最后一轮啦,我给你定26号的机票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