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凭积分赢PGA年度最佳球员奖 生涯第11次捧杯

2013年09月23日06:39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高尔夫[微博]世界第一泰格-伍兹没能在联邦杯总决赛赢得一场比赛,也无缘1000美元奖金,但今年他至少赢得了一个年度最佳球员奖。由于赢得五场美巡赛[微博]、奖金王以及沃尔登奖(Vardon Trophy),伍兹获得了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颁发的,以积分为评选依据的PGA(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年度最佳球员奖。

  这是伍兹第11次赢得PGA年度最佳球员奖,第九次获得沃尔登奖。自从2009年以来,伍兹没有赢得过以上任意一个奖项。也是那一年的年末,伍兹的性丑闻曝光。

  亚当-斯科特必须要赢得巡回锦标赛和沃尔登奖,才能在这场积分赛中超越伍兹,很显然,在东湖高尔夫俱乐部,他没有做到。

  伍兹总共获得90分,五场胜利每场10分,另外因为赢得奖金王以及沃尔登奖,获得20分。沃尔登奖也是最低平均杆数奖。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