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获赠Odyssey金推杆 开玩笑称要拿它打比赛

2013年09月22日04:15  新浪体育 微博
为庆贺米克尔森在今年赢得英国公开赛冠军,Odyssey送上了一只金的推杆以示祝贺。为庆贺米克尔森在今年赢得英国公开赛冠军,Odyssey送上了一只金的推杆以示祝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为庆贺米克尔森在今年赢得英国公开赛冠军,Odyssey送上了一支金的推杆以示祝贺。在米克尔森的冠军荣誉室中,除了冠军酒壶奖杯,又添加了一个闪耀的展品。

  Odyssey公司年前表示,任何一位使用他们推杆的选手若在大满贯上夺冠,Odyssey公司都将为他们制造一支金推杆。周二晚上,在东湖高尔夫俱乐部,米克尔森拿到推杆时还开玩笑说:"这周我能用它来打比赛吗?"

  在今年的英国公开赛上,米克尔森在最后六个洞抓到4只小鸟的情况下--包括最后两个洞小鸟--实现5杆大逆转,在穆菲尔德高尔夫俱乐部赢得第142届英国公开赛。米克尔森的大满贯赛头衔已经达到了5个,追平西班牙名将塞维-巴耶斯德罗斯(Seve Ballesteros)。他也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连续赢得苏格兰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的选手。米克尔森赢得94.5万英镑(约合886.2万元人民币)冠军奖金。

  (李兴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