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伟军一杆进洞获51000元矿泉水 求支招处理大奖

2013年09月19日12:57  新浪体育 微博
吴伟军一杆进洞吴伟军一杆进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第一轮比赛今天在北京加州水郡俱乐部举行,浙江选手吴伟军在第7洞打出一杆进洞,获得价值51,000元的矿泉水奖品。这是吴伟军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一个一杆进洞,也是高尔夫生涯中的第二个一杆进洞。赛后吴伟军显得很兴奋,但对于这份突如其来的大奖却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第7洞是前九洞的第2个三杆洞,长175码。吴伟军使用7号铁将球打上果岭,随后小球滚动洞杯,果岭边的摄像师首先兴奋地将喜讯传给了他。“倒没有什么激动,只是心情平静不下来,接着不知道怎么打球了。”吴伟军下场后表示。

  接下来的第8洞4杆洞,吴伟军开球打进右边沙池,沙坑救球挖起杆打短进长草,随后切球又过了果岭,回切上果岭两推打出双柏忌。“这个洞很简单,虽然打鸟不容易,但正常打个帕没问题。”吴伟军遗憾地表示。

  全场下来,吴伟军完成了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在领先榜上位居前列。对于价值51,000元的矿泉水大奖,吴伟军愁着不知道怎么处理。“这水不便宜,你可以拿回去送人。”旁边的同组球友给他支招说。

  “如果是送水票就好了,可以用水票每次领水。”在餐厅吃饭的时候,他身边的球员们都很关切地议论纷纷。也有球员给他算了一下,就算10元一瓶,每件24瓶,也得有200来件。“你给我吧,我家有个小卖铺。”球员开玩笑地说。

  “对了,我可以卖给球场,不正好么?”吴伟军貌似突然醒悟地说。

  (老百杆)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澳网-李娜救赛点进16强 NBA-火箭负雷霆
  • 娱乐春晚节目曝光 黄渤唱歌张国立说快板
  • 财经去哪儿网被曝售卖加价机票 代理商变黄牛
  • 科技最后一课:日本如何输掉新互联网时代
  • 博客李银河:上海8男子聚众淫乱不该判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