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赛表现松山英树低估严重 倒霉藤田宽之全淘汰

2013年08月14日13: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今年在高尔夫四大满贯赛中表现得最好的选手,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亚当-斯科特和简森-戴伊的累积杆数最低,合计打出高于标准杆2杆。那么表现最差选手是哪一位呢?另外最被低估的选手又是哪一位呢?好吧,这两个选手都来自日本,前者是藤田宽之(Hiroyuki Fujita),后者是松山英树。

  虽然四场大满贯赛,藤田宽之都有参赛资格,但四场比赛,他都遭遇淘汰。今年只有他一个人是这种情况。

  与之相对,松山英树的表现就有点惊艳。松山英树两次以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身份获得美国大师赛邀请函,两次他都获得晋级。今年他没有在奥古斯塔晋级,可是在别的大满贯赛,他表现都很好,他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十名,在英国公开赛获得并列第六名,在美国PGA锦标赛获得并列第19名,本周他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29位。

  “我的表现比我的期待更好,可是我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我还有许多事情要训练,以便让我的球技更强,更有竞争力。”松山英树星期天在橡树山说。

  今年总共有13位选手在四场大满贯赛中获得晋级,其中亚当-斯科特和简森-戴伊在累积杆数上并列第一,当然亚当-斯科特因为赢得了美国大师赛,可以说是实至名归的第一名。

  其实2012年和2013年,只有亚当-斯科特、詹森-杜夫纳以及泰格-伍兹三人在八场大满贯赛中都获得了晋级。而亚当-斯科特在大满贯赛中连续晋级的场次达到了10场,可以追溯到2011年在国会乡村俱乐部的美国公开赛,因此亚当-斯科特是大满贯赛表现最好的选手绝对没有什么疑问。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