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击球!球手浮在海面飞跃绝壁冲城堡挥杆

2013年05月07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球手浮在海面飞跃绝壁冲城堡挥杆球手浮在海面飞跃绝壁冲城堡挥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作为北爱尔兰旅游推广的一部分,爱尔兰高尔夫球迷有机会见证“不可思议的击球”。来自爱尔兰的欧巡赛球员加雷斯-梅彬(Gareth Maybin)将站在海上的漂浮梯台向杜鲁斯城堡(DunluceCastle)挥杆。

  梅彬先沿着堤道海岸(Causeway Coast)游览了一圈风景。然后他就开始挑战击球。或许这是他此生最困难的一次击球。因为海浪汹涌,从游船踏上发球台,再放置白球,加雷斯-梅彬都是趴着完成的。直到开球那一刻,他才像平常每一次开球一样,站立在摇摆不定的漂浮发球台上。最终映着北爱尔兰的夕阳,他顺利开球,白球冲着悬崖上的果岭飞去,最终停在距离洞杯2尺远的地方。一串漂亮的烟花腾空而起。

  “在杜鲁斯城堡奇幻的背景下,加雷斯-梅彬展示了他的高尔夫天赋,北爱尔兰的动人美景也随之映入眼帘。”北爱尔兰旅游社交活动的社交经理Kathryn Pyper表示。

在海面击球在海面击球

  (Solva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