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辰金蔓领衔深圳青少年队 备战全国城市对抗赛

2013年05月02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深圳市青少年高尔夫球队在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训练基地正式成立深圳市青少年高尔夫球队在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训练基地正式成立

  新浪体育讯 为备战“中脉-厚德杯”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微博]城市对抗赛,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4月30日在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训练基地宣布组队计划,至此深圳代表队正式成立。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回宏亮[微博]先生主持了成立仪式,深圳高协常务秘书长常向前担任深圳领队,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CEO、关天朗[微博]教练丹尼-韦博受邀出任深圳队主教练,队员则有在国内外青少年赛事中屡创佳绩的王一辰、金蔓[微博](女)、康伟、张俊斌、陈戈逸、黄敏仪(女)、段禹成、陈亦文(女)等将代表深圳队出战。

棕榈泉学院CEO、深圳队主教练为队员进行首次培训棕榈泉学院CEO、深圳队主教练为队员进行首次培训

  成立仪式上,主教练丹尼跟大家分享了球队的集训方向,他讲到会侧重对队员们进行关注力、心理素质、赛事策略方面的培训,强调实战训练和针对性训练相辅相成的训练方式,并且主张营造一个团结互助、相互鼓励、传递正能量的球队氛围,从而帮助所有队员全方位提升技战术水平。

  队员们会后都感到非常兴奋,斗志高扬,纷纷表示在高水平教练和棕榈泉学院顶尖的培训资源及训练氛围的配合下,大家都感到信心十足,期望在5月10日珠海金湾开战的南方赛区赛事上取得好成绩。

  (新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