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焕被评挥杆很娘受刺激 勤健身努力在美巡立足

2013年01月12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李东焕被评挥杆很娘受刺激李东焕被评挥杆很娘受刺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崔京周是李东焕(Lee Dong-hwan)仰慕的高尔夫球手,这是他将自己的英文名字改成D.H. Lee的原因之一。可是崔京周的一番评语就让他深受刺激,原来韩国巨星说他的挥杆很像女人。不过这个中肯的评语或许对他有帮助,他经过训练之后已经来到了美巡赛上,并且在索尼公开赛上表现不错。

  当我们上一次见到李东焕的时候,他以第一名身份通过了美巡赛资格学校考试。这个星期,他出现在索尼公开赛上的时候,球包上有了一个新的名字:D.H. Lee。

  他的经纪人,IMG的迈克尔-林(Michael Yim)表示太多人在读李东焕的名字时都出了问题,因此李东焕简写了自己的名字。其实无论李东焕使用什么名字,本赛季他都是值得关注的一位球手。他已经在日巡赛上赢了两次,拥有非常棒的短杆技术。而且他只有25岁,可以说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迈克尔-林在索尼公开赛的练习场上讲述了李东焕的一个有趣故事。去年夏天奥林匹克俱乐部举行美国公开赛的时候,李东焕与同胞崔京周一起打了练习轮。在练习结束之后,他非常想知道崔京周对自己的球技有什么看法。一开始,崔京周礼貌地赞扬了李东焕的球技,不过李东焕不肯放弃,一直要崔京周具体谈谈。他说:“请实话实说吧!”

  崔京周果然实话实说了,他唐突地道:“你的击球很像一个女人。”崔京周的实际意思是说,李东焕的挥杆要更大力一些。只有他的挥杆有力,发球有距离,他才能在美巡赛上取得好成绩。李东焕回到家中之后,专门找了体能训练师。当两个人本周在索尼公开赛上打练习轮的时候,崔京周注意到了李东焕距离上的差别。“干得很好!”崔京周对他说。

  李东焕准备以达拉斯为自己的美国基地,他将连续打6场比赛,以便在第一次重新排序的时候,自己有一个好的顺位。

  过去两天,李东焕在夏威夷表现得不错,他连续打出两轮68杆,两轮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4杆,晋级已经没有问题了。

  (小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