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值得一打的球洞介绍 莲花山/第17洞

2013年01月07日15:00  高尔夫大师 微博
莲花山/第17洞莲花山/第17洞

  Par 3 金T/ 137, 蓝T/ 117, 白T/ 101, 红T/ 82

  从开业至今,莲花山只在一次让会所里面都积水的大暴雨中封场了半天,其他时间全部都在营业,草坪总监压力之大以及功力之深确实令人咂舌。莲花山球场位处广东番禺市莲花山下,距离广州市区半个小时,而从香港通过陆路或是水路到球会也就一两个小时的时间。踏上莲花山的球道,感觉仿佛踏上了厚绒地毯,球场的景色精致,虽不会觉得磅礴大气,却是另一番温婉怡人。球僮算得上是这个球会的特色之一,那些二十多岁、三十岁的男球僮都一个个晒得黝黑,经验之丰富放到全国都属罕见。

Par 3 金T/ 137, 蓝T/ 117, 白T/ 101, 红T/ 82Par 3 金T/ 137, 蓝T/ 117, 白T/ 101, 红T/ 82

  第17洞这个短三杆洞并没有特别大的难度,尽管是三面环水一面背山的岛果岭,一支挖起杆的距离,只要能够克服“恐水症”,把球放上果岭并不是什么太难的事。打到这个洞,可以放松下心情欣赏风景。一弯碧水,曲折的木桥,果岭后是高耸的天然巨石。赭红色的巨石搭配绿色的果岭和蓝色的水塘,会顿时让人眼前一亮。当然,为了打出好成绩,还是要稍加小心,若是因为怕水而打大,落入巨石下的球很难救出来,而且巨石下收球区的草因为巨石挡住了阳光,所以生长得不是很好,要小心短切时剃头或啃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