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英国爱姆伍德学院2013年海外留学招生启动

2012年12月31日1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世界顶级的高尔夫[微博]教育机构--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爱姆伍德高尔夫教育机构在中国最早引进国际高尔夫教育培训课程与体系,爱姆伍德高尔夫由全球权威的高尔夫球运动规则制定与管理机构--英国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Royal & Ancient Golf Club of St Andrews)授权在全球范围内传播正宗高尔夫文化。

  面对中国高尔夫行业庞大的人才缺口,受过严格专业教育的“高尔夫人才”炙手可热,爱姆伍德高尔夫作为世界顶级高尔夫学院,已为中国高尔夫业培养并输送大量的人才。英国苏格兰爱姆伍德高尔夫2013年海外留学招生报名现已启动,招收国际高尔夫球场管理、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管理以及国际高尔夫职业球员三个专业,完成学业后可获得职业资格证书和文凭,真正实现“一专多能”,更有机会攻读英国邓迪阿伯泰大学本科课程和圣安德鲁斯大学硕士课程。

  详情咨询英国苏格兰爱姆伍德高尔夫教育机构中国代表处,

  咨询电话:020-83651709,83651710;0755-61282198,61282199. 

  或登录【官网】了解更多留学信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