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man联手环球高尔夫 旗下球具MAJESTY入驻成都

2012年11月22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MAJESTY品牌店中店MAJESTY品牌店中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maruman(丸万)在今年7月确定在中国自立门户,并设立授权经销商的战略。除在上海开设首家MAJESTY旗舰店后,国内首家授权经销商选择了成都环球高尔夫,紧接着便在环球高尔夫新世纪会展中心专卖店开设了MAJESTY品牌店中店。11月12日,maruman(丸万)中国区副总经理石井敬次郎先生和成都环高尔夫董事长孟繁星一同为专卖店揭幕。

理石井敬次郎先生和成都环高尔夫董事长孟繁星石井敬次郎先生和成都环高尔夫董事长孟繁星

  MAJESTY英文意为“陛下”,日本著名高尔夫用品品牌maruman(丸万)将旗下这款高端系列球具以此命名,足见其尊贵地位。当然,MAJESTY也以其高档的材质,精美的设计,先进的制造方法和最尖端的科技,自诞生起便一直矗立于高尔夫球具顶峰。

  MAJESTY专卖店虽以店中店形式呈现,但店内产品配置齐备,上海旗舰店有的产品在这里几乎都能买到。石井敬次郎表示,选择在成都开设首家经销商专卖店,是因为成都人对高尔夫的热情就像对奢侈品消费一样的高涨,同时也想利用环球高尔夫的规模优势和服务品质,树立一个成功的模版,以此在全国推广。

  而在成都高尔夫爱好者圈子里,MAJESTY也早已声名远扬并拥有一部分簇拥者,专卖店的设立,不仅有助于MAJESTY品牌形象的推广,更让爱好者购买球具时,在品质和服务上有了更可靠的保障。当然,作为经销商更是信心十足,孟总表示,专卖店开设后,销量至少翻一翻。

室内模拟器练习室内模拟器练习
新店开业合影新店开业合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