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维尔三世抛下年中滑坡 找回状态期待重返大师赛

2012年11月10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本赛季开始的时候,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的前方一片光明。他在夏威夷举行的索尼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看上去五年来第一个胜利并不遥远。事实却是他赛季中打得相当糟糕。不过赛季末的崛起让他再次看到重返美国大师赛的机会。

  “我余下来一年,打得像一条狗。”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说。的确,他年中某一点,14场比赛,他被淘汰了9场。

  不过几个星期之前,一切发生了变化。他在弗莱斯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11名,接着在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McGladreyClassic)上拿到了并列第七名。查尔斯-霍维尔三世的奖金排名也因此上升到了73位,在迪士尼精英赛上,他理论上有机会进入前30位。

  “我进入秋季系列赛的时候,努力找到一些自信,然后准备在休赛季好好备战,希望明年能够打得更好。”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说。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明显找到了。星期五,他打出67杆,在迪士尼精英赛第二轮结束之后位于并列第二位。虽然领先者查理-贝尔金(Charlie Beljan)领先3杆,可是他有病在身,现在还不确定他能否打接下来的两轮比赛。

  “今天我很挣扎。”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承认道,“我想最近几个星期,我打得好了一点。我正在恢复一点自信,这总是好事情。我在进入休赛季练习场的时候,正面了很多,比我在联邦杯结束的时候好了很多。”

  很显然,如果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能够通过这场比赛重返他的主场奥古斯塔,那不能更好了。今年,他只差一杆进入美国大师赛前16名。根据奥古斯塔的规则,只有排名前16位选手可以参加次年的美国大师赛。

  “如果能做到,那将是一个大大的奖励。”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说,“几个星期之前我还没有想过这件事情,可是现在我可以让自己想一点了。”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