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嘉乐:汇丰银行续约三年 上海可容纳两站大赛

2012年11月04日14: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汇丰全球体育赞助总监莫嘉乐(Giles Morgan)星期日在东莞观澜湖[微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汇丰银行将继续冠名赞助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微博]三年,一直到2015年。他同时表示上海应该可以容纳两站大赛。

  今年,首届BMW大师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微博]俱乐部举行,赛事总奖金达到700万美元,云集了世界排名前五位选手之中的四位,可以说一出场便成为了亚洲最大型的赛事之一。

  随着世锦赛-汇丰冠军赛重新回到佘山,明年将有两站大赛在上海举行,而且是连续两周。上海能够容纳这么多的高尔夫巨型赛事吗?

  “我想这很好。我早前说过世界的这个区域,许多赛事都在成长,我想这对中国来说是一条好消息。”莫嘉乐说,“上海是一个巨型城市,对高尔夫的胃口与日俱增。我想我们有两场精彩的赛事,另外一场为宝马的赛事,它是欧巡赛的一站,接着是我们的赛事。而我们的赛事是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我想这会给上海的球迷欢腾的两个星期,而这对中国的高尔夫来说非常好。而这正是2005年我们开始举办以来,努力推动的事情。”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