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女子赛特设一杆进洞 大奖得主将获亚龙湾会籍

2012年10月31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三亚·新华信托女子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已于今日在三亚亚龙湾高尔夫[微博]球场开杆。从周五开始,为期三天的职业大赛将正式登场。作为三亚市政府出资支持的第三届赛事,总奖金25万欧元的三亚女子公开赛吸引了世界各地114名顶尖好手出战。

  赛事周期间,三亚·新华信托女子公开赛组委会特别在亚龙湾球场第3洞、第15洞设置了一杆进洞大奖。即在职业-业余配对赛和正式比赛的三天,凡有嘉宾和职业选手在这两洞打出一杆进洞,都将获得幸运大奖。

  其中,在距离157码的第15洞,打出一杆进洞的球员将获得价值50万元人民币的亚龙湾球会会籍一张。在第3洞(152码),一杆进洞奖品将是一瓶价值3万5千元人民币的茅台酒。

  2012三亚o新华信托女子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中心、三亚市政府、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承办,中国光大集团、新华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赛事期间CLPGA[微博]官方网站、新浪高尔夫频道等将对赛事进行记分卡直播,欢迎广大球友热情关注。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作为赛事唯一指定接待酒店进行支持,同时赛事也获得了亚龙湾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百利纺织品有限公司、海南纨美实业有限公司的倾情支持。

  (亚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