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戴德享受亚龙湾冠军套房 称去年夺冠是甜蜜的意外

2012年10月30日1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2012三亚·新华信托女子公开赛将于11月2日至4日在三亚亚龙湾高尔夫[微博]球场举行,总奖金25万欧元,吸引了来自全球22个国家114名球手出战。

  部分球员已经来到亚龙湾球场进行备战,赛事卫冕冠军弗兰西斯-邦戴德也于昨天抵达亚龙湾球场,入住了专属于她自己的冠军套房。“亚龙湾特别准备的冠军套房非常温馨,接待服务也很贴心,球会还特别为我准备了家乡的的美食,这让我非常感动。这里有我很多美好的回忆,赢得冠军只是其中之一,每次回到亚龙湾都很开心。”弗兰西斯-邦戴德表示。

  2011年三亚公开赛,澳大利亚球手弗兰西斯-邦戴德逆转夺冠,在亚龙湾球场赢得职业生涯首个欧巡赛冠军。“去年在亚龙湾赢得第一个欧巡冠军,可以算是甜蜜的意外。因为,维琪-雷恩之前一直打得很好,没有想到她最后没有抓住机会。虽然没有特别的期待,但最终还是等到了冠军,很开心。”弗兰西斯-邦戴德表示。

  2011三亚女子公开赛决赛轮,一直处于领先位置的英格兰球员维琪-雷恩(Vikki Laing)在十八洞两次将球打进沙坑,第二次沙坑救球时又未能将球救出,导致吃下柏忌,遗憾于冠军擦肩,而弗兰西斯-邦戴德后来居上,最终赢得了冠军。

  重新回到亚龙湾球场,弗兰西斯-邦戴德表示虽然自己并不在最佳状态,但还是会争取成功卫冕。“虽然,我现在并不在最佳状态,但是我认为亚龙湾会带给我运气,在这个美丽的球场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要做的是认真、耐心的对待每一杆,然后等待结果。”弗兰西斯-邦戴德表示。

  提前抵达亚龙湾球场备战,弗兰西斯-邦戴德今天上午已经完成了9洞的试场。“球场依然是那么亲切,虽然球道很宽,果岭也比较大。但如果想取得好成绩,落点还是很重要。”弗兰西斯-邦戴德表示。

  根据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举办大赛的传统,每次的冠军得主除了赢得冠军杯和冠军奖金外,球会都会根据新晋冠军的意愿精心准备冠军套房。本周,赛事前冠军莉安-佩兹、弗兰西斯-邦戴德都将分别入住象征胜利与荣誉的冠军套房,而且套房都是以其个人名字命名。今年,究竟谁能在众星云集的阵容中脱颖而出,赢得冠军套房的新冠名,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2三亚·新华信托女子公开赛将于11月2日至4日在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场举行,总奖金25万欧元。届时,CLPGA[微博]官方网站、新浪高尔夫频道等将对赛事进行记分卡直播,欢迎广大球友热情关注。赛事期间,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作为赛事唯一指定接待酒店进行支持,同时赛事也获得了亚龙湾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百利纺织品有限公司、海南纨美实业有限公司的倾情支持。

  (亚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