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雅妮借韩国第三名春风 希望在宝岛成功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09:22  新浪体育微博
曾雅妮曾雅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女子世界第一曾雅妮希望在本周举行的中国台湾锦标赛上成功卫冕,借助本土之利,赢得三月份以来第一场比赛。

  曾雅妮在LPGA巡回赛上取得的成功,包括2010年和2011年两场大满贯赛,帮助台湾地区承办了第一场LPGA赛事。去年,她领先5杆赢得了首届中国台湾锦标赛。她不介意第二届比赛星期四在扬升举行的时候,这个位于西北海岸的球场刮起大风。“风越大,我打得越好。”在这个地区长大的曾雅妮星期二说。

  今年年初五场比赛,曾雅妮赢得了三场,可是自此之后,她一直很挣扎,可是这个月LPGA巡回赛重新回到亚洲,曾雅妮的自信心和战果就有改善。

  两个星期之前的马来西亚站,教练盖瑞-吉尔克里斯特(Gary Gilchrist)的出现,让她感觉轻松不少,虽然只获得并列第49名,她的感觉就很好。上个星期,妈妈和妹妹陪着曾雅妮到韩国去打比赛,她感觉更为舒服,最终获得了第三名,只与延长赛相差一杆。那是六月份以来,曾雅妮在12场比赛中获得的第一个前十名。

  “她度过了一个没有任何胜利的夏天,这真的有点怪。”LPGA专员迈克尔-万恩(Michael Whan)说。

  去年,6.7万名台湾地区球迷出现在扬升为曾雅妮加油。估计这一次也会有许多观众来到现场支持这位体育超级明星。

  “我觉得雅妮没有凋谢那么多,因为这里的竞争真的很激烈,而且有那么多冉冉升起的明星。”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体育营销项目主任拉里-迪加利斯(Larry DeGaris)说。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党校副校长:理直气壮讲政改
  • 体育欧冠豪门全灭!皇马1-2 曼城阿森纳米兰负
  • 娱乐中国好声音出招留刘欢:每天只录8小时
  • 财经星巴克咖啡中国比美国贵10元
  • 科技水货iPad mini下月可入京:售价3千元
  • 博客奥巴马的表多少钱 列宁是遇刺还是自残
  • 读书邓小平眼里毛泽东晚年的最大悲剧
  • 教育90后女大学生放弃公务员当男生宿管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
  • 健康新眼保健操真能预防近视? 洗手液杀菌吗
  • 女性韩国美男护肤绝技 李小璐喜公主变辣妈
  • 尚品全球奢华列车搭乘指南 纯爷们儿的巨兽
  • 星座测试上司对你如何 星座贪财榜
  • 收藏高逸龙谈香港秋拍 梁启勋后人回应争论
  • 更多关于 曾雅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