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明星观澜湖备战 叶莉当司机菲鱼提醒离水远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9日09:36  新闻晨报
姚明与妻子姚明与妻子

  □晨报记者 朱 俊 (10月18日海口电)

  2012年观澜湖世界明星赛19日将正式拉开帷幕,18日菲尔普斯、罗纳尔多和罗雪娟出席了赛事新闻发布会,他们将与休·格兰特、甄子丹等中外娱乐明星以及梁文冲等职业选手配对进行比赛。

  菲尔普斯幽默地说:“在游泳池里,我已经得到了可以得到的全部荣誉,现在,是时候挑战一下新的运动项目了,不过我要告诫大家的是,打高尔夫可得离水池子远一点!”

  穿着一件绿色T恤衫的罗纳尔多明显比之前要瘦了一些,看起来将自己减肥决心在电视节目中播出之后,这位“外星人”确实将承诺付诸了实际行动中,他说打高尔夫也很有助于减肥,“我相信高尔夫通过2016年巴西奥运会将会得到很大的推广,不过对于我来说,光是在两洞之间的走动就够消耗我的脂肪了。”

  受邀担任赛事公益大使的姚明18日上午抵达海口,下午独自上球场找感觉,而为他开球车的正是妻子叶莉,这个场面也引来现场很多球童拍照。姚明此前表示,自己玩高尔夫时间还不长,为此还特意定做了符合自己身材的球杆。

  曾在上届世界明星赛上与姚明一起切磋过球技的著名艺人曾志伟表示:“和他打球太累啦!他‘辣末’(那么)高、脚‘辣末’长,他迈一步我要跑三步才能跟得上,这一次我可不想和他搭档了。”

  比赛为期三天,19日首先进行的将是明星职业-业余配对赛,20日、21日两天为明星和职业球手队际赛及职业球手个人赛。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是亚太地区最大的业余-职业配对赛。

分享到:
  • 新闻我国海军与海监渔政今日在东海演习维权
  • 体育7:30播活塞-热火 科比退役后湖人或追LBJ
  • 娱乐台湾电视台播出淫魔富少不雅照遭处罚
  • 财经三一集团状告奥巴马追讨2000万美元
  • 科技谷歌提前泄露三季度财报股价暴跌9%
  • 博客李娜童年的委屈 详解日本式过马路(图)
  • 读书抗日老兵回忆:如何处理日军女战俘
  • 教育清华学霸姐妹花走红 不愿成公众人物(图)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宫颈癌和性生活有关吗 五招轻松瘦腰
  • 女性巴黎时装周十大最美秀场 最潮老头秀时尚
  • 尚品享满目秋色的童话豪宅 特别版车型盘点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民国富豪修车需金条 佛像被善人偷刷金粉
  • 相关专题:2012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