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云雁:坚守的人最幸福 参加赞助商比赛并无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9日07:21  新浪体育微博
白云雁白云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北京球员白云雁(微博)本周出现在了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的赛场,身为SRIXON的赞助球员,她称自己并没有额外的压力,并坦言今年自身状态平淡,能作为球员坚守在这条路上已是幸福。

  练习日,白云雁倚在练习场的广告板上与另一位SRIXON的赞助球员吴阿顺(微博),为赞助商拍摄合影。这两位曾经都拜师宋明峰(微博)的球员,上一次拍摄正式的合影是在2011年河南郑州的全国高尔夫职业邀请赛上,他们分别获得了男女冠军。

  那个冠军是吴阿顺的职业首冠,也是白云雁的职业首冠。对于从1997年升入北京高尔夫学校开始摸起球杆、到现在一直没有离开这个舞台的白云雁来说,高尔夫里包含了她的青春、梦想,泪水以及汗水。拿下全国高尔夫职业邀请赛的冠军,是对她最好的回馈。

  “15年来,也有想过放弃,尤其是在2007年、2008年,考虑到经济和家庭等多方面的原因,自己感觉多年来的付出与回报不成正比,很累,想过不打球了。但身边的朋友给了很多支持,自己也还是舍不得,就坚持下来。”白云雁用“撞大运”来形容郑州的冠军,但不可否认,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这也是对她多年来坚守的回报。

  今年,白云雁状态不算特别好,最佳战绩是上周重庆挑战赛的并列第14名,而今年她赢得的最大一笔奖金来自哈伦能源杯女子锦标赛的并列第19名,获得了16100元奖金。对此,白云雁自己也表示“这个赛季还没有一场比赛称得上满意。”但同时,白云雁也很知足:“对于现在的自己来说,能一直做球员,坚持在这条路上就是幸福。毕竟女球员年纪大了,会有太多因素让她放弃这条路。”1981年出生的白云雁,同龄人早已结婚生子,而她与同样做高尔夫这行的男朋友聚少离多,也计划明年结婚。

  目前,白云雁在北京天安凯尔-程军高尔夫运动学校练球,偶尔教球;今年年初,她得到了SRIXON球具品牌的赞助,相比前些年,境况有所好转。

  本周来到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白云雁说:“锦园球场很难,旗杆很难接近,果岭上停不住球,尤其是风大的时候。所以能打出平标准杆来,就会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分享到:
  • 新闻我国海军与海监渔政今日在东海演习维权
  • 体育7:30播活塞-热火 科比退役后湖人或追LBJ
  • 娱乐台湾电视台播出淫魔富少不雅照遭处罚
  • 财经三一集团状告奥巴马追讨2000万美元
  • 科技谷歌提前泄露三季度财报股价暴跌9%
  • 博客李娜童年的委屈 详解日本式过马路(图)
  • 读书高瞻远瞩:邓小平给中国领导人十忠告
  • 教育清华学霸姐妹花走红 不愿成公众人物(图)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宫颈癌和性生活有关吗 五招轻松瘦腰
  • 女性巴黎时装周十大最美秀场 最潮老头秀时尚
  • 尚品享满目秋色的童话豪宅 特别版车型盘点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民国富豪修车需金条 佛像被善人偷刷金粉
  • 相关专题:SRIXON-XXIO女子高尔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SRIXON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