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I国际课程在上海开启 CMAA今年首次移师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01:04  新浪体育微博
和平饭店董事会议和平饭店董事会议

  新浪体育讯 在准备了近一年的时间,10月15日-19日有东方明珠美誉的中国上海迎来了美国俱乐部经理人协会(CMAA)的BMI(中国)国际课程。来自美国、加拿大、芬兰、英国、南非、新加坡、中国、中国台北、中国香港的9个国家和地区的91位职业经理人及家属参加本次课程。其中包括美国著名的国会乡村俱乐部的总经理麦克-李伍易斯(Michel Leemhuis)及CMAA的CEO James 等美国俱乐部行业的领袖。

  BMI(中国)国际课程是由CMAA今年在美国本土之外的唯一课程,也是首次在中国举办,旨在让会员们了解中国文化。本次课程由CMAA中国分会、中山大学旅游学院精心打造,并得到了来自天马乡村俱乐部、上海林克司高尔夫(微博)球会、苏州金鸡湖高尔夫俱乐部、上海东庄海岸高尔夫俱乐部、远古、toro、E-ZGO、MUSCO的支持。

  14日,为重视中国的发展以及与中国的合作,CMAA特地将年度董事会搬到了中国,在和平饭店召开。晚上,在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举办了欢迎晚宴,上海高尔夫球协会主席施德容、副主席兼秘书长王锦培、James Singerling、CMAA董事会成员以及赞助商代表出席。晚宴之前,CMAA、CMAA中国分会以及中山大学旅游学院签署了三方备忘录,就俱乐部经理人职业发展、俱乐部行业研究、俱乐部管理专业学生成长等方面达成了密切合作的共识。

  第一天的课程在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举行,首先由原中高协秘书长崔志强(微博)以及王锦培拉开序幕,他们讲述了中国及上海的高尔夫发展,让国际俱乐部经理人们了解了中国高尔夫俱乐部的过去和现在。紧接着来自中山大学旅游学院的彭青院长以及著名平面设计师沈浩鹏分别讲解了中国旅游发展的全球形象以及上海文化,而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凯文-威尔(Kevin Wale)则告诉他们有关外国人在华投资的经历和经验。课程让国际俱乐部经理人们对中国的俱乐部文化有了很深的了解。而王凯安中医下午介绍的中医针灸文化,更让老外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纷纷对自己身体的一些不适请教王医生。晚上,CMAA中国分会在黄浦江的游船上宴请大家,当国际客人惊艳于十里洋场的气派以及陆家嘴的繁华时,对中国的发展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第二天,课程来到了上海林克司高尔夫球会,在这里主要是让大家认识中国的餐饮文化。来自武汉驿山高尔夫球会的总经理区永康讲解了有关中国的八大菜系、中国宴会的礼节、筷子的使用、中国的调味品等等。大家听得如痴如醉,特别是当大家尝试了辣椒和花椒后,现场的表现更是热闹。茶歇时,球会准备了各式中国茶和中国酒,之后区先生介绍了中国的酒文化和茶文化,大家品尝后再理解,可谓锦上添花。下午,喜欢打球的学员在有着海滨林克司风格的球场上一试球技,一天的活动让这些来自各国的经理人们意犹未尽,并期待着明天的精彩。

三方签约仪式三方签约仪式

 

分享到:
  • 新闻日本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
  • 体育世预赛-西班牙1-1法国 德国4-0被追成4-4
  • 娱乐郭晶晶霍宅拍婚纱照甜蜜拥吻庆生(图)
  • 财经十余省市经济刺激计划已超10万亿元
  • 科技百度成立LBS事业部 地图用户7700万
  • 博客西哈努克吃鸡血汤杀108只鸡故事真相
  • 读书空前绝后: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太监帝国
  • 教育16个班10个女班长 男孩危机时代降临?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晚剪脐带能防贫血吗 你的内脏有多脏
  • 女性女明星爱上深V装 7成中国女人不穿丁字裤
  • 尚品升级欲望:当男人代言女香 老藤酒的秘密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吗 农历9月大事预测
  • 收藏荷兰七幅名画被盗值数亿欧 被盗名画(图)
  •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