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GT加盟球会品质攀升 众球会荣登中国十佳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2日21: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颁奖典礼在广东中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FGT两家加盟球场荣登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榜单:石岛高尔夫度假村阿里郎球场荣膺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荣膺中国十佳球会。

  荣成石岛在2010年正式加盟FGT,是FGT第21家加盟球会。荣成石岛自2010年8月8日正式开业以来,在高尔夫界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先后荣膺了中国十佳新球场和山东地标球场。荣成石岛球会位于山东省威海市荣成石岛开发区,拥有两个18洞球场分为石岛湾(STONEBAY C.C。)和阿里郎(ARIRANGC.C。)两个球场,共计36洞,标准杆144杆,均为锦标赛级球场。STONE BAY球场的设计结合了女性柔美之姿,球道平缓宽阔,果岭在碧水环绕之中。阿里郎刚好相反,球道在山丘、陡坡间起伏不定,果岭看似平缓却暗藏玄机,激发球手男性英雄主义的征服欲望。阿里郎的壮美和挑战性继续俘获了广大球友的厚爱,在2010年荣膺十佳新球场之后再次摘得了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殊荣。

  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是由全国500强企业——南山集团投资建设,球会下辖南山国际高尔夫、东海蒙哥马利高尔夫、丹岭高尔夫、东海海天高尔夫、烟台马山寨、青岛嶺海高尔夫、澳大利亚橡树河畔高尔夫俱乐部等十一个俱乐部共279洞高尔夫球场。2006年,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以旗下极具特色的佛光高尔夫俱乐部和圣地阳光高尔夫俱乐部加盟朝向FGT。从2001年起,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丹岭高尔夫翠园球场连续十年举办南山中国大师赛,南山国际从国内走向国际舞台。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蒙哥马利球场)在2010年中国十佳球场评选中也荣膺了十佳球场称号。此次,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和日益渐长的国际知名度摘得了中国十佳高尔夫球会荣誉。

  FGT,全称Forward Golf Tour Schedule,即“朝向高尔夫分时互动计划”,这是由朝向管理集团根据国际上发展成熟的分时度假概念设计出的一项高尔夫旅游分时互动计划,FGT会员享有以会员身份在所有加盟球会交换打球的权益。该项目成立于2001年6月,迄今为止,该项目已吸引了海内外27座城市的28家风格迥异、品质非凡的球会加盟。随着FGT加盟球会的逐步增加,加盟球会的品质、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不断提升,从中国十佳球场评选开始以来,FGT加盟球会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俱乐、京津新城帝景高尔夫俱乐部、石岛高尔夫度假村和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等先后在中国十佳球场评选活动中获得殊荣。

分享到:
  • 新闻欧洲联盟获2012年度诺贝尔和平奖
  • 体育NBA中国赛-詹姆斯20+5 热火胜快船
  • 娱乐白静被杀前细节曝光 老公:她心太狠
  • 财经黄光裕狱中表现好减刑10个月
  • 科技消息称苹果10月23日发布iPad mini
  • 博客莫言:我们要告诉那些富贵者他们有罪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大学成本:每天花父母380 国考15日报名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暴食甜食后瘫痪 网上贩肾民营医院帮凶
  • 女性Zara网店优劣 范冰冰大刊封面攻占街头
  • 尚品精品小酒庄的是与非 超跑DNA限量版腕表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谁在大手笔购买黄金 老人去世留巨额金条
  • 相关专题:FGT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FGT巡回赛 中信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