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修仁再战同一亚洲赛 期待夺冠南山中国大师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18:10  新浪体育微博
乌修仁乌修仁

  新浪体育讯 10月9日,中国南山-10月11日-14日,南山中国公开赛将在山东龙口南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总奖金100万美元,是今年的第七场同一亚洲赛事。

  南非球员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在2010年夺冠英国公开赛,在今年的美国大师赛于延长赛输给巴巴-沃森(Bubba Watson)获得亚军,之后夺冠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虽然本赛季成绩不俗,但乌修仁仍期待能再创佳绩,力争夺冠本周南山中国大师赛。

  本周与他同场竞技的还有2009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梁容银(Y.E. Yang)。“每次当你要开始一场比赛时,都是希望能够做到最好。”在南山球场乌修仁说,“这个赛季我的成绩不错,是个愉快的赛季。但是还是有提升的空间。这和在哪里比赛没有关系,不论到哪里就是去到现场,然后比赛,力争赢。这就是我一直做的。”

  乌修仁今年在美国和亚洲比赛的成绩已经有力证明这点。除了在美国大师赛与冠军擦肩而过随后在马来西亚夺冠后,在美巡赛和欧巡上还有五次前10名,其中包括1月在家乡夺冠的非洲公开赛。

  目前,乌修仁在欧巡迪拜竞赛排名第六,落后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100万美元。虽然赛季快结束,但是乌修仁也还没有放弃争取欧巡赛奖金王的机会。

  “我还在努力。我希望再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到第6或第7,也在努力争取迪拜竞赛的最后胜利。”他说,“我现在落后麦克罗伊很多,但是如果我打得足够好,还有机会。到最后一场前,只要我再多争挣到30万-40万欧元,就有机会最后争取迪拜竞赛的胜利。”

  上个月,乌修仁看了一周的莱德杯也很想打队际赛。不过,虽然他同时是欧巡和美巡球员,莱德杯最后一天并没有特别为哪一队加油。

  对于总统杯,乌修仁说,他非常期待明年作为国际队一员参加在美国俄亥俄州墨费德村球场(Muirfield Village)举行的总统杯,与美国队过招。

  本周,在第一次抵达山东后,周二乌修仁和梁容银、梁文冲参观了中高协会南山国际训练中心,对于齐全的设备,乌修仁说,“像南山这样的企业能为国家做这样的事意味着是非常认真。我想每个人看到都会惊奇,举行这样的赛事,为这个国家高尔夫的发展做些事。”乌修仁说,“中国年轻一代的球员训练条件已经更好。”

分享到:
  • 新闻我国正研究劳教制度具体改革方案
  • 体育亚洲杯预赛抽签中国伊拉克沙特印尼同组
  • 娱乐好声音女主持念错赞助商状况频出遭雪藏
  • 财经丰田9月在华市场销量同比减少近半
  • 科技华为中兴回击美报告 否认威胁通信安全
  • 博客武大牌坊被拆(组图) 江青凑不够胶卷钱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微博变身家长监视器 潜伏只为关注娃动向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口香糖会存腹中七年 不同人的养生妙招
  • 女性盘点时尚圈抢镜法宝 25岁初老10宗罪
  • 尚品四大妙招教你挑选钻戒 液体机械表
  • 星座测试你的好运在几岁 测你正面来源
  • 收藏珠宝3折卖 苏富比中国当代艺术为何拍瞎
  • 相关专题:南山中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