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IO女子公开赛将战 孟涛:打造一场经典的女子赛

2012年10月08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朝向管理集团副总经理 孟涛朝向管理集团副总经理 孟涛

  新浪体育讯 2012年9月12日,常熟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在其总部所在地江苏省常熟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由其冠名赞助的“2012 SRIXON XXIO 女子公开赛”将于10月19-21日在无锡锦园高尔夫俱乐部举办。

  朝向管理集团副总经理  孟涛 致辞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新闻界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们即将迎来“2012 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的举办,一项崭新的赛事即将面世。朝向管理集团作为赛事承办及推广单位,我们将全力以赴办好本届比赛,并有信心奉献给大家一场精彩的赛事。

  朝向管理集团是一个多元化的高尔夫管理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业务范围涵盖高尔夫各主要业务的高尔夫管理公司,旗下拥有高尔夫球场设计、建造、园林、球会管理、赛事运营、高尔夫学院、FGT、顾问咨询等八项主要业务。高尔夫赛事运营是朝向管理集团最重要的一项业务,自2001年开始举办赛事至今,朝向管理集团已经拥有了十二年操办包括国际职业赛事、业余赛事、青少年赛事在内的各级别赛事的经验,我们有信心将“2012 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打造成一场经典的比赛。

  朝向管理集团与史力胜公司拥有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多年来,在朝向主办或承办的“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FGT巡回赛”等比赛中,史力胜公司给我们提供了大力的支持。一直以来,史力胜公司也对中国的一些优秀球手提供了全程的赞助,为这些职业球手、业余球手和青少年球手的成长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朝向管理集团衷心感谢中高协和史力胜公司的信任和重托,也感谢锦园高尔夫俱乐部对比赛提供的资金、场地和人力上的支持。作为赛事承办单位,朝向管理集团将秉承一贯的“品牌就是细节”的宗旨,在赛事组织上努力贯彻专业化、规范化的方针,努力与国际品牌赛事接轨,高水平、严要求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史力胜公司日本总公司每年在日本举办70多场各级别高尔夫赛事,在赛事运营方面拥有十分成熟、丰富的经验,我们也希望借助史力胜公司的赛事经验,将本届“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打造成一项高品质的比赛,给所有的参赛球手带来如同日巡赛般不一样的氛围。我们也希望通过与史力胜公司的再一次合作,向史力胜公司好好学习,将史力胜公司的赛事运营经验带到朝向,带到中国来。

  最后,预祝“2012 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称将于明年初辞职
  • 体育C罗戴帽葡萄牙进世界杯 法国逆转 视频
  • 娱乐李某二审翻供称否认强奸:接妈妈电话去了
  • 财经延迟退休进入缓冲期 延一年养老金增40亿
  • 科技苹果客服称iPhone待机爆炸或因电池老化
  • 博客胡紫微:我想过不干主持去卖煎饼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孪生兄弟走红(图)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全球首例存活七胞胎迎来16岁生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