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德杯最棒首秀属于考赛茨 62杆独战伍兹史翠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9日12:20  新浪体育微博
考赛茨第17洞抓鸟考赛茨第17洞抓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作为第一个参加莱德杯的比利时人,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的表现无疑让欧洲队士气大振。他在梅黛娜乡村俱乐部抓到8只小鸟,射下1头老鹰,在18洞中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泰格-伍兹/史蒂夫-史翠克虽然做得很好,将比赛一直拖到了最后一个洞,可是到最后,仍然由欧洲队赢得了这一分。

  尼古拉斯-考赛茨上午的四人二球赛没有登场,可是下午的比赛,他一出门就如脱缰的野马,他一个长推一个长推进洞。事实上,他今天最短的推杆是第十洞的老鹰推。看上去,15英尺以及更远的推杆,比利时人怎么推都能进洞。

  “我觉得没有更好的首秀了。”他的同伴李-维斯特伍德说,“看上去赏心悦目。这是了不起的一天。当他回顾的时候他会绽放笑容。

  “我拥有最好的位置,可以看到全部过程。我不知道今天早上如果他下场的话,他会做得怎样,可是明天我一定会知道。

  “你无法知道一个人在打莱德杯第一轮时会有什么表现,他们对莱德杯有什么反应。我想他的反应很好。”

  伍兹形容说这是他见过的最漂亮的一轮推杆。“他没有错失太多推杆,绝大多数都是15英尺及以上的推杆。这真是让人印象深刻的一天。”

  当复述这一天的时候,考赛茨肯定笑容满面:“能够在这样一个舞台上表现出来非常棒,这里有许多双眼睛盯着你,气氛真是难以置信。

  在问到这是不是他最好的一轮时,他回答说:“在特定的环境下,毫无疑问是的。这肯定是我在这样一个大舞台打出的最好一轮。发生了这么多事情--我与11个人并肩作战,而且是从莱德杯第一天的最后一组出发,获得了重要一分,另外这是我第一次打莱德杯。它肯定是我最好的一轮。”

  星期五下午的四人四球赛,美国队赢得了前三组,最终轮到了李-维斯特伍德,以及尼古拉斯-考赛茨要表现了。当比赛还剩下3个洞的时候,他们这个组合获得2洞领先,可是伍兹在第16洞拿下了一个惊人的小鸟。而第17洞三杆洞,他又开出了一个绝妙的好球,留下一只2英尺的死鸟。可是考赛茨没有惊慌,虽然他的开球不是那么好,他就推入了25英尺小鸟,平分了该洞,进入最后一洞时手里拿着宝贵的一洞优势。

  “那是我第一次没有控制的反应。”考赛茨谈到那一推的时候说,“这就是本场赛事的意义所在,你会像我在第17洞那样拿下一些东西。每样事情都会从你的血管和眼睛中涌出来。真的非常特别。

  虽然伍兹在最后一个洞有机会获得半分,但是他在最后一个洞的12英尺推杆只是碰到了洞口边缘而已,并没有进洞。

  “这是重要的一分。”李-维斯特伍德说,“如果我们以0.5比3.5输掉,那么我们要杀回来非常难。我们仍旧被放置在了绝地中,可是第一天过后落后2分,情况真的可能更糟糕。”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中共中央决定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
  • 体育恒大2红1-2仅领先3分 里皮炮轰足协裁判
  • 娱乐解晓东16岁儿子曝光 隐婚多年曾被离婚
  • 财经路桥公司因节日免费拟向国家索要补贴
  • 科技苹果CEO就地图问题致歉:请尝试其他产品
  • 博客美国罗列大闸蟹罪状 民国汽车不烧汽油
  • 读书开国大典:天安门城楼上的"女便衣们"
  • 教育14岁考上大学自称非天才想少交几年学费
  • 育儿新西兰打击非法代购婴儿奶粉 微博关注
  • 健康新冠状病毒易传染么 盘点易引中毒食物
  • 女性时装周七宗“最” 十一假期让你脱胎换骨
  • 尚品酿酒师390万英镑的鼻子 为父母订制假期
  • 星座10月运天怒人怨假期运 中秋有啥好事
  • 收藏200公斤玉仅雕百克宝瓶 象牙走私黑洞
  • 相关专题:2012莱德杯专题 |2012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莱德杯 考赛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