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德杯首日美国队5比3领先 米克尔森连赢伍兹连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9日07:53  新浪体育微博
莱德杯首日美国队5比3领先米克尔森连赢伍兹连输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芝加哥时间星期五,莱德杯第一日比赛结束。在上午第一阶段四人二球赛,美国与欧洲打平的情况下,下午第二阶段四人四球赛,美国赢下三分,最终以5比3进入第二日。十分可惜,伍兹/史翠克连输了两场。不过可喜的是米克尔森搭档新人基根-布拉德利就连赢了两场,其中下午打败了世界第一麦克罗伊与麦克道尔的“双麦组合”。

  美国队首先出场的是大满贯赛冠军组合巴巴-沃森/韦伯-辛普森,不过这一队组合也是新人组合,他们对阵保罗-劳列(Paul Lawrie)/彼得-汉森(Peter Hanson)。这一对阵,美国方面完全控制着战局。韦伯-辛普森第一洞拿下4英尺小鸟--这是本组比赛美国一方拿到的10只小鸟之一--它为全天打下了基调。大赛冠军组合在第二洞保帕再赢一洞,接着第三洞,韦伯-辛普森再抓小鸟,赢下一洞。这之后,他们再也没有回过头。

  巴巴-沃森从第六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美国组合获得6洞优势,结束了比赛的悬念。巴巴-沃森/韦伯-辛普森最终赢5洞剩4洞取得胜利。在这局比赛中,他们总共赢了7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10杆。与之相对,欧洲方面只赢了1洞,仅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

  “自从父亲去世之后,我打了不少好高尔夫(微博)。我赢得了大满贯赛,有一个儿子,现在我又打莱德杯了。我今天的搭档让我保持冷静,我知道他会打得很好。对于我来说,只有当他说我们有麻烦的时候我才需要过去,因此真的很有趣。可是十分明显,这对我的意义,对美国的意义很大。我的爸爸不在这里,真是狂野。”巴巴-沃森说。

  米克尔森/基根-布拉德利在上午搭档击败欧洲队四人二球赛不败组合卢克-唐纳德/加西亚之后,下午在四人四球赛中又横扫了欧洲队的另外一个强大组合:“双麦组合”,也就是麦克罗伊/麦克道尔。美国组合赢得了前三个洞,其中基根-布拉德利抓到2只小鸟,米克尔森抓到1只小鸟。北爱尔兰组合在第六洞赚回一洞,可是米克尔森在第七洞抓鸟,基根-布拉德利在第八洞抓鸟,因此领先重新回到4洞。麦克道尔在第九洞抓鸟,麦克罗伊在第14洞抓鸟,将劣势缩小为2洞,可是美国组合相当坚强地保持着。这一组的标志性一杆是米克尔森在第17洞的7号铁开球,他将小球送到2英尺处,最终获得了一只OK的小鸟。他们打平了该洞,最终赢2洞剩1洞取得了胜利。

  达斯汀-约翰逊搭档马特-库查尔为美国队赢得了本阶段第三分,他们赢3洞剩2洞击败了马丁-凯梅尔/贾斯汀-罗斯。这一局比赛,虽然欧洲组合在第一洞抓到小鸟--贾斯汀-罗斯抓到小鸟--赢了第一洞,可是这之后,控制权一直在美国组合。达斯汀-约翰逊在第二洞抓到小鸟,将比分扳平。

  从第四洞开始,马特-库查尔连续抓到4只小鸟,当他在第七洞拿下15英尺推杆的时候,领先优势达到3个洞。当然达斯汀-约翰逊也有立功的时刻。达斯汀-约翰逊在第15洞拿下6英尺推杆,连续第二洞抓到小鸟,这一次他赢了一洞,让美国成为待洞一方。第16洞,马特-库查尔两推平分该洞最终结束了比赛。

  “今天的比赛很难,我没有打出自己最好水平,因此今天我们这一方没有取胜。我们这一方没有获得动力。贾斯汀打得非常好,可是我有点挣扎。十分不幸这是我们一方输球的原因。”马丁-开梅尔说。

  伍兹/史翠克组合连续作战,虽然打得十分顽强,却仍然避免不了失败,他们输1洞败给了李-维斯特伍德/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上午,伍兹/史翠克组合在四人二球赛中败给了贾斯汀-罗斯/伊恩-保尔特,下午他们与欧洲组合之间的战斗打得很紧,差距最多时也就2洞。伍兹的表现明显好过上午,在第一洞抓鸟的伍兹在第11洞拿下20英尺小鸟推,将欧洲队的优势缩小为1洞。第14洞,60英尺推杆,他两推再次抓到小鸟,他又赢1洞。另外第16洞,他拿下20英尺小鸟推之后,将悬念继续了下去。那个洞,伍兹高兴地用食指指向天空,的确比赛还剩下两个洞,美国一方仍旧有机会。

  可是无奈比利时新人打得实在太精彩。第九洞拿下25英尺推杆抓到小鸟,第十洞,他拿下6英尺老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洞,这之后他频频推出好推,抵挡住伍兹的攻势,当然最精彩的是第17洞,当伍兹开球开到5英尺,获得一个绝妙扳平机会的时候,比利时人从30英尺之外将小鸟球推入,率先成为等洞方。第18洞,伍兹错过15英尺小鸟推,宣告了美国队的失利。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中共中央决定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
  • 体育恒大2红1-2仅领先3分 里皮炮轰足协裁判
  • 娱乐乐基儿否认婚变坦承与前男友投资(图)
  • 财经 央行:不记名购物卡面额限超1000元
  • 科技苹果CEO就地图问题致歉:请尝试其他产品
  • 博客美国罗列大闸蟹罪状 民国汽车不烧汽油
  • 读书开国大典:天安门城楼上的"女便衣们"
  • 教育百年前“高考卷”物理题皆英文
  • 育儿11岁女孩遭老师猥亵患抑郁症想自杀
  • 健康出行必学急救知识 盘点易引中毒食物
  • 女性张柏芝章子怡争艳 贝嫂的嫩模时代(图)
  • 尚品世界各地螃蟹美食 必知六大雷人品酒法
  • 星座10月运天怒人怨假期运 中秋有啥好事
  • 收藏新邮价格下跌 苏富比内地首拍惹争议
  • 相关专题:2012莱德杯专题 |2012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莱德杯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