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丹衣着被嘲笑像蓝精灵 芝加哥主场极具号召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9日04:17  新浪体育微博
乔丹衣着被嘲笑像蓝精灵芝加哥主场极具号召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迈克尔-乔丹是美国篮球巨星,也是老虎-伍兹的好友。而这次他则作为莱德杯美国队的顾问出现在了莱德杯的首日赛场上。他一身蓝色衣服出现在绿色球场上,却被众多美国媒体嘲笑衣着搭配不当。雅虎体育的记者乔纳森-沃尔(Jonathan Wall)称其像一个蓝精灵。不过乔丹在高尔夫球场的现身仍旧收到了芝加哥球迷的欢迎,仿佛他又回到了熟悉的公牛队赛场。

  很显然乔丹是个超级蓝色控,超级。如果你需要什么证明,就看看他在第39届莱德杯上的穿着吧。在首日上午的4人2球赛上,作为顾问的乔丹穿着运动装和包括教练们在内美国队其他人员一起出现在球场。他的衣服并不是标准的蓝色,而是有无数种不一样的蓝色搭配在一起。

  他的T恤衫和帽子是同一种颜色,这样的搭配为他加了分。但是严肃地说,或许是光影的原因,他的夹心坎肩和牛仔裤看上去却有15000块不同蓝色阴影。深蓝色乔丹吗?感觉他像一只蓝精灵。

  乔纳森-沃尔在文章最后写道:“正常的情况下我愿意忽略乔丹的胡乱搭配,但这次他却在欧美双方对战的时候穿成这样。提升你的莱德杯穿衣品味吧,MJ!”

  尽管穿着受到嘲笑,但是乔帮主在自己永恒的主场——芝加哥的号召力却无人能敌。星期五上午,作为顾问的他很早就来到的球场。一种熟悉的感觉涌了起来。很多观众大喊:“嘿,迈克尔,回来吧23号,我们需要你回来!”

  乔丹对欣然接受了这些欢呼,仿佛他仍然在为芝加哥公牛队效力。不过他的首要任务却是帮助自己的主队胜利。在吉姆-福瑞/布拉德利-斯内德克尔对战麦克罗伊/麦克道尔时,他大声地呐喊。“如果赢下了这一场,就表示麦克罗伊并非不可战胜的,”站在14号洞果岭的乔丹说。此洞美国队抓住了小鸟,把比分保持在了2洞落后。“但是最重要的是让比赛来到18号洞,因为你不希望关注的球迷看到比赛过早结束。”

  事实上,尽管开局并不好,但福瑞克和斯内德克尔最终战斗到了18号洞果岭,一整天乔丹就像是啦啦队的领头人,因为高个子的他有个很好的视野,不过1.98米的他还得时不时躬着背,以便后面的观众可以看到球道。

  乔丹也许不能像他玩篮球一样打高尔夫球,但是他却是梅黛娜球场上的一员,并且从1995年起他就没有缺席过一场莱德杯比赛。他是一个狂热的高尔夫爱好者,而且打球时喜欢小赌两把。“嘿,迈克尔。”粉丝在16号洞喊道,“这些洞你能进几个?”

  (Solvang)

分享到:
  • 新闻中共中央决定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
  • 体育恒大2红1-2仅领先3分 里皮炮轰足协裁判
  • 娱乐乐基儿否认婚变坦承与前男友投资(图)
  • 财经 央行:不记名购物卡面额限超1000元
  • 科技腾讯微信等产品被苹果应用商店下架
  • 博客美国罗列大闸蟹罪状 民国汽车不烧汽油
  • 读书对日寇最后一战:抗战为何没直捣东京
  • 教育百年前“高考卷”物理题皆英文
  • 育儿11岁女孩遭老师猥亵患抑郁症想自杀
  • 健康人和人也传染狂犬病? 简单实用益肾妙招
  • 女性张柏芝章子怡争艳 贝嫂的嫩模时代(图)
  • 尚品世界各地螃蟹美食 必知六大雷人品酒法
  • 星座10月运天怒人怨假期运 中秋有啥好事
  • 收藏新邮价格下跌 苏富比内地首拍惹争议
  • 相关专题:2012莱德杯专题 |2012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