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德杯第一阶段欧洲美国平手 小麦立功伍兹失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9日01:39  新浪体育微博
莱德杯第一阶段欧洲美国平手小麦立功伍兹失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莱德杯第一阶段四人二球赛,美国队与欧洲队战成了2比2 平手。“双麦组合”--麦克罗伊/麦克道尔--没有让人失望,在最后一个洞击败对手赢下一分。伍兹/史翠克组合却很让人失望,伍兹的击球不能更糟糕了,最终输给了保尔特/贾斯汀-罗斯。另外,在新人基根-布拉德利的帮助下,米克尔森击败了从来没有在四人二球赛中失手过的加西亚/卢克-唐纳德组合。而李-维斯特伍德/莫里纳利组合输给了扎克-约翰逊/詹森-杜夫纳。

  芝加哥时间星期五,米克尔森/基根-布拉德利率先为美国队赢下一分。第15洞,基根-布拉德利推入30英尺长推,抓到小鸟,赢下该洞,以赢4洞剩3洞战胜卢克-唐纳德与加西亚这对常胜组合。

  美国组合在第二洞三杆洞抓到小鸟之后取得1洞领先,可是第五洞和第六洞,欧洲组合连赢两个洞反过来取得领先。第九洞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基根-布拉德利在拿下8英尺小鸟之后,扳平战局,接着第十洞,他拿下小鸟推之后平分了该洞。

  当然最精彩的部分还是最后四个洞。第12洞,卢克-唐纳德6英尺小鸟推涮洞而出让美国队领先1洞。接着第13洞三杆洞,基根-布拉德利开球开到14英尺之后,米克尔森推球进洞抓到小鸟再赢1洞。

  第14洞五杆洞,基根-布拉德利很失望20英尺小鸟推差一点未能进洞。不过他很快就高兴起来,因为加西亚没有推入4英尺保帕推杆连输第三洞,并在一个洞之后结束了四人二球赛不败的骄人战绩。进入本周之前,卢克-唐纳德与加西亚搭档,在四人二球赛的战绩为4胜0负。

  “基根打出了一些最漂亮的高尔夫,成为他的队友是一种了不起的体验。我喜欢与这个人搭档。他真的很有趣,他喜欢这项运动,打得非常精彩,可以推动岩石。”米克尔森说。

  麦克罗伊与麦克道尔是今天第一组出发的选手,不过他们对阵福瑞克/斯内德克尔打得相当艰难,一直战到第18洞才分出胜负。比赛过程中,双麦组合大部分时候都处于领先。在第11洞,斯内德克尔错过保帕推杆,让双麦组合的领先优势达到了3洞。可是美国队没有放弃,从第14洞开始连续抓到三只小鸟。

  第15洞,福瑞克直接进攻果岭,在差点击球进洞的情况下,赢了1洞,因为麦克道尔在该洞击球下水。第16洞,美国队再赢1洞,将比分扳平,以至于双方进入最后一个洞的时候为平手。可惜那个洞,斯内德克尔开球偏左,福瑞克只能先将球敲回球道。美国队第三杆将球敲到25英尺处,福瑞克无法推进洞,最终麦克道尔推入8英尺推杆,帮助欧洲队在沙坑中拿下一切一推,以赢1洞赢下这一分。

  在这一组比赛完成没有多久,扎克-约翰逊/詹森-杜夫纳一组赢3洞剩2洞击败李-维斯特伍德和小莫里纳利。这一组对阵,欧洲队一开始获得领先,可是转场之后,动力转换。第九洞,詹森-杜夫纳的15英尺小鸟推推到了洞口,在那里停了半秒钟之后,小球转左落入洞中,这让他们一组扳平了战局,同时也转变了动力。

  接下来,詹森-杜夫纳在第十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之后第一次获得领先。第15洞,李-维斯特伍德与麦克道尔一样开球下水,输掉该洞。第16洞,李-维斯特伍德错过6英尺保帕推杆再输一洞,结束了比赛。

  伍兹与史翠克组合没有撞出火花,史翠克有责任,不过大部分责任在伍兹。伍兹的球实在太乱了,开球没有精确性,铁杆上不了果岭,推杆也不好。比赛过程中,美国组合没有一次领先。虽然比赛最后部分,伍兹/史翠克有些反弹,可是第16洞,保尔特推入12英尺保帕推杆之后平分了该洞。接着第17洞三杆洞,贾斯汀-罗斯从果岭边缘将球推到洞口再次顶平对手,最终以赢2洞剩1洞的比分取得了胜利。这一分也让第一阶段呈现了平局,而这是1997年莱德杯以来的第一次。

  点击查看成绩>>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中共中央决定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
  • 体育补时遭点球扳平 国少2-2平印度小组出局
  • 娱乐乐基儿否认婚变坦承与前男友投资(图)
  • 财经 央行:不记名购物卡面额限超1000元
  • 科技富士康大规模招工成河南基层政府重担
  • 博客美国罗列大闸蟹罪状 民国汽车不烧汽油
  • 读书对日寇最后一战:抗战为何没直捣东京
  • 教育百年前“高考卷”物理题皆英文
  • 育儿11岁女孩遭老师猥亵患抑郁症想自杀
  • 健康人和人也传染狂犬病? 简单实用益肾妙招
  • 女性张柏芝章子怡争艳 贝嫂的嫩模时代(图)
  • 尚品世界各地螃蟹美食 必知六大雷人品酒法
  • 星座10月运天怒人怨假期运 中秋有啥好事
  • 收藏新邮价格下跌 苏富比内地首拍惹争议
  • 相关专题:2012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