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津浓梦想杯华南激战在即 深圳站火热招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19:46  新浪体育微博
深圳站火热招募深圳站火热招募

  新浪体育讯 2013年度美津浓梦想杯预选赛深圳站将于9月20日拉开帷幕。这将是本年度业余高手角逐荣誉的难得契机,位列前三名的选手,将获得明年梦想杯中国区总决赛的资格,并有机会争夺前往日本参加MIZUNO OPEN大赛的机会。

  本次赛事将在深圳东部华侨城云海谷体育公园公众场展开。云海谷高尔夫由两个高品位的18洞高尔夫球场组成,由加拿大著名设计师Neilson  Haworth设计。每个18洞球场均配套一个顶级会所,非常适合承办国际顶级高尔夫赛事。

  华南站历来是美津浓梦想杯的关键赛事,参赛选手众多。美津浓经销商深圳市思特瑞贸易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商,希望让业余球手感受经典品质,体验一流规格的同时,发挥出最佳状态,以迎接梦想杯中国区总决赛的到来。目前,深圳斯特瑞梅林店(深圳市福田区梅丽路梅林文体中心3号楼)及华侨城店(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纯水岸7期12号)均已开始接受报名。

  “通向英国公开赛之路,美津浓梦想杯”自1999年在日本开始举办,所有业余高尔夫选手均有参赛机会;如今,这一赛事已经移植到中国。在各分站选拔赛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将于2013年参与中国区决赛。排名前两位的选手即可参加当年日本举行的美津浓梦想杯亚洲区选拔赛和MIZUNO OPEN业余组选拔赛。同样,前两位者将继续晋级至MIZUNO OPEN正赛,同职业选手共同争夺7月英国公开赛大满贯的参赛资格。

  美津浓梦想杯是一向针对业余选手开放的大型赛事,不但没有年龄和水平的限制,还为参赛球员提供了出国学习的良好契机。美津浓高尔夫市场营销高级经理合原雅士先生表示:“梦想杯的平台是一个面向业余选手开放的平台,是一个展现自我,挑战极限的舞台。美津浓欢迎更多的年轻选手,以此激励自己,迈上更高的运动台阶。”

  报名热线:0755-83507009,88376287,82546006,13602561909,13802588827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将以1.7亿元“购买”钓鱼岛
  • 体育国安揭续约帕切科内幕 里皮将再签两外援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离职空姐网售走私化妆品获刑11年(图)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单独生二胎没戏 女童误服避孕药来月经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秋瑾丈夫墓被洗劫 龙年纪念币玩过山车
  • 更多关于 美津浓梦想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