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汉错失莱德杯心中空荡荡 承认最近表现差是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08:33  新浪体育微博
马汉推杆马汉推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根据路透社报道,错过第三次代表美国打莱德杯的机会,让亨特-马汉心中感觉“空荡荡的”。纽约时间星期二,美国队队长拉夫三世宣布了四张外卡的去向,他并没有挑选亨特-马汉。

  亨特-马汉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后,莱德杯积分排名第九位,仅差一位自动入选,一开始大家认为他的希望非常大,可是拉夫三世却将外卡给了:史翠克、福瑞克、达斯汀-约翰逊和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

  “莱德杯是每个美国选手的目标,非常失望不能参与其中。”亨特-马汉在印第安纳备战BMW锦标赛的时候说,“我参与了过去五届美国队,没有参与这一届,感觉很受伤。我现在心里空荡荡的。

  亨特-马汉这里说的五届队伍包括了莱德杯和总统杯。亨特-马汉四年前在瓦尔哈拉首次参加莱德杯,今年他赢得两场美巡赛,看上去非常有可能入选。可是错过自动遴选之后,他在另外三个星期中的表现又不尽如人意。亨特-马汉没有参加温丹锦标赛,在巴克莱精英赛上遭遇淘汰,刚刚过去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他只获得并列39名。

  “这是非常好的一年。”亨特-马汉说,“我打得相当好。十分明显,最近我打得不是那么好,可是这里还剩下两场美巡总决赛……现在我觉得它们不能更重要了。因此这个星期我必须好好努力。那是我的目标……也就是要在当下找到某种动力。这是本周最关键的要素。”

  亨特-马汉生涯总共赢得5场美巡赛,他承认在联邦杯前两个回合没有绽放光芒的情况下,自己得到莱德杯召唤的可能性很小。“我想拉夫三世已经表示了他希望挑选史翠克和福瑞克,因此这里只剩下两张外卡。”30岁的美国选手补充说,“布拉德与达斯汀的表现超越了我。

  “我只是打得不够好,这也OK。被别人打败也OK。这是高尔夫的一部分,这是这种运动的一部分。可是正如我说的,我现在感觉空荡荡的。

  亨特-马汉在2月份赢得了生涯最重要一场胜利:WGC-埃森者世界比洞赛。星期四在曲棍高尔夫俱乐部,他将与美国选手马特-库查尔和西班牙选手加西亚同组出发。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北京警方称两人因袭击日本大使座驾被拘
  • 体育美网-阿扎伦卡险胜卫冕冠军首进4强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发改委:电商价格战涉嫌欺诈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砍医事件频发根源 如何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5盎司钟馗银币涨70% 南图买下春宫图(图)
  • 相关专题:2012莱德杯专题 |2012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