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联社:美国队长青睐推杆好手 放弃马汉是艰难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00:41  新浪体育微博
拉夫三世拉夫三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纽约时间星期二,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拉夫三世宣布了他的四名外卡选手,虽然这四个选手与人们猜测的相近,但是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以新人身份入选并不多见。美联社记者道格-佛格森(Doug Ferguson)对四名外卡选手进行了评价,并分析拉夫三世为什么将外卡给他们。以下他文章的摘译:

  拉夫三世成为连续第三个将莱德杯外卡发给新人的美国队队长,不过是1997年以来第一个给福瑞克外卡的队长(此前都自动入选)。

  星期二,拉夫三世终于填充完了他的12名队员,他将外卡发给了福瑞克、史翠克、达斯汀-约翰逊以及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因此成为本届美国队中第四名新人,而且是他转职业之后第一次参加团体比赛。

  不过达斯汀-约翰逊与布兰德-斯内德克尔是通过自己的表现杀入队伍的,因为过去两个星期仅有这两位美国选手都进入了前六名。这样的表现让拉夫三世很难忽视他们。

  “我想此时此刻,我们的人才库很丰富,比我们以前丰富……许多选手都打得非常好。”拉夫三世说,“你可以从上到下,从前到后分析数据。非常难将任何一个选手抛下。”

  莱德杯9月28日至30日将在芝加哥郊外的梅黛娜乡村俱乐部举行。即便自从1995年以来,欧洲一直在这个对抗赛中处于上风--他们赢得了过去8届之中的6届--过去20年他们只在美国土地上赢过2次。

  从字面上来看,莱德杯从来没有这么强过,24名队员中,世界排名最差的是第36位的比利时人考塞茨,其中美国队包括10名世界排名前20位的选手。要是拉夫三世没有抛下亨特-马汉的话,美国队在世界排名上更强,因为亨特-马汉今年两次夺冠,目前世界排名第19位。

  谈到福瑞克和史翠克,拉夫三世早就打算将外卡给他们,事实上,他甚至与以上两位选手协商该如何选另外两名选手。

  “我一早就勾勒出了我需要什么,我坚持了自己的决定。”拉夫三世说,“我需要福瑞克,我需要史翠克。在更衣室中,在团队办公室中,美国队将受益于这样的选手。接下来,你无法争辩布兰德与达斯汀的表现。我想他们很配,现实摆在我们面前。”

  自从1997年在瓦德拉玛首次参赛以来,福瑞克参加了每一届莱德杯和总统杯。如果不是两杆断送了他两个胜利,他也许已经通过自己的表现进入了队伍。其中一杆是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第16洞,他3号木击出的那个进入树林的大左曲。而另外一杆是他进攻火石第18洞果岭,结果没有上果岭的一杆。那一杆导致他吞下双柏忌。

  史翠克是推杆好手,也是泰格-伍兹的好搭档。这将是他第三次角逐莱德杯。

  对于拉夫三世来说最艰难的决定在于放弃亨特-马汉。今年亨特-马汉赢得了两场胜利,包括WGC-埃森者世界比洞赛他在决赛中打败麦克罗伊。2008年,美国队在瓦尔哈拉赢得莱德杯的时候,亨特-马汉推入了其中一个关键性的推杆,可是两年前在威尔士,他在对阵麦克道尔的关键一局中,他却打出一个青蛙跳,让后者为欧洲队赢得了关键性的一分。

  可是最近五个月,亨特-马汉并没有显示出多少生机。自从赢得休斯顿公开赛以来,他只获得一个前十名。关于他的状态可以这样去看--美国大师赛之后,他在莱德杯积分榜上处于领先位置,可是最终却未能自动入选。

  “与数据并不真正相关,而是球员如何推,以及如何打的。”拉夫三世说,“一些选手在争取进入队伍上感到压力。可是自从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以来,有两个选手站了出来,他们处理压力处理得很好。这也是很重要的元素。”

  三个星期之前自动入选的八位美国人是:伍兹、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詹森-杜夫纳、基根-布拉德利、美国公开赛冠军韦伯-辛普森、扎克-约翰逊、马特-库查尔以及米克尔森。

  这让美国队有四位队员从来没有打过莱德杯--斯内德克尔、杜夫纳、辛普森以及布拉德利。在这四人之中,辛普森参加过去年的总统杯。

  另外没被选中的选手还有瑞奇-福勒。两年前,他成为第一个获得外卡的美巡赛新人。瑞奇-福勒在威尔士的最后四个洞连续取胜,最终取得了半分。那差一点成为美国队决定性时刻。今年,瑞奇-福勒第一次在美巡赛上夺冠。可是那之后他一直很挣扎,特别是在大满贯赛中。

  尼克-沃特尼赢得巴克莱精英赛之后进入了莱德杯议论的话题,然而当他在波士顿TPC没有冲冠实力的时候,又快速掉到话题之外。尼克-沃特尼今年只打好了一场比赛--巴克莱精英赛。

  梅黛娜有可能是长打者的乐土,尽管如此,拉夫三世也很看重推杆好手。今年在多利松,斯内德克尔从落后7杆发起进攻,最终逆转夺冠。不过他真正展现自己的推杆实力是在英国公开赛上。在皇家利瑟姆,他推入了许多很长的推杆,打出了平纪录的杆数:64杆,最终获得36洞领先。那场比赛,他最终与伍兹并列位于第三位。

  斯内德克尔在贝斯佩奇黑色球场获得亚军--那也是一个很大的场地。尽管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他的开局不好,周末他却打出65-67,最终获得第六名。今年斯内德克尔错过了6场比赛,其中包括美国公开赛因为肋骨伤势不能参赛。

  “不用说,过去两个星期对于我来说是充满压力的两个星期,可这是值得的。” 斯内德克尔说,“我期待着梅黛娜,我想让戴维斯看上去像一个精灵。”

  达斯汀-约翰逊因为背部伤势错过了三个月的比赛,包括美国大师赛,可是他返回来的第二场比赛,圣裘德精英赛,他便取得了胜利。他被视为美国最有才华的年轻选手,2008年从大学登陆美巡赛之后,他年年都有冠军入账。

  可是他在团体比赛中的表现却不怎么样。2010年在凯尔特庄园第一次参加莱德杯,他在三组团体比赛中全部告负,而且三组比赛都没有打到18洞。要知道他的队友可是米克尔森和福瑞克。不过在单人对决赛中,他击败了马丁-凯梅尔。总统杯,他与伍兹搭档了三场,可是他们只赢得了其中一场,而且主要还是因为伍兹的表现。

  可是过去两个星期,他在周末的比赛中表现了出来。在巴克莱精英赛,他获得并列第三名。在波士顿TPC,他与伍兹从倒数第二组出发,最终获得并列第四名。

  欧洲队上个星期已经公布了所有选手--麦克罗伊,、贾斯汀-罗斯、麦克道尔、保罗-劳列、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卢克-唐纳德、李-维斯特伍德、彼得-汉森(Peter Hanson)、加西亚和马丁-凯梅尔自动入选。另外,队长奥拉查宝挑选的外卡选手为保尔特和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欧洲队今年只有一个新人:尼古拉斯-考赛茨,高尔夫(微博)之中击球最远的选手之一。

  “他们会非常强悍,他们每年都很强悍。”拉夫三世说,“可我会告诉你一点:我喜爱我的队伍。”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就“购买”钓鱼岛达成协议
  • 体育美网-阿扎伦卡险胜卫冕冠军首进4强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发改委:电商价格战涉嫌欺诈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大量假古董涌入加拿大 丘吉尔想踹毕加索
  • 相关专题:2012莱德杯专题 |2012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