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GA锦标赛林恩爆冷第二 所赚奖金为本赛季两倍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10:24  新浪体育微博
老将林恩老将林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大卫-林恩(David Lynn)之前没有理由到美国打职业比赛。现在,英格兰人在美国PGA锦标赛获得亚军之后,至少能参加两场大的比赛。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日,大卫-林恩连续第二轮打出68杆,以283杆,低于标准杆5杆完成比赛,落后冠军麦克罗伊8杆。可是亚军足以让他获得明年两场大满贯赛的邀请:美国大师赛和美国PGA锦标赛。

  大卫-林恩差不多有一个月没有打比赛了,他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保护自己的世界排名100位,看一看这样做能否帮助他获得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上个星期,电话响起,38岁大卫-林恩接着上路,来到了基洼岛。“现在真的有点超现实。” 大卫-林恩说。

  对于一个从来没有到美国打过比赛的人来说,肯定是如此的。“我从来没有得到过美国比赛的参赛资格,这就是为什么我从来没有来这里比赛的原因。”他说,“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当然也是一个漂亮的领薪日。大卫-林恩因为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单独第二名,拿到了86.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50万美元),这个数字是他本赛季在欧巡赛14场比赛所赚到的总奖金407,636美元(约合人民币259万美元)的两倍多。

  现在的问题是,简历之中仅仅包括一句“2011年连续第12个赛季进入欧巡赛奖金榜前90位”的选手是如何进入美国PGA锦标赛的?

  大卫-林恩好几次没能闯入世界排名前100位,今年他位于第98位,可是他不想再滑落下去,因此在苏格兰公开赛之后,他封杆不再参赛。他表示自己有两个星期没有碰球杆,可是在基洼岛的练习轮之中,他说自己感觉很好。“我的球技感觉上迈过了一道门槛。”他说。

  在大洋球场出现各种面貌的时候,他展现了出来。大卫-林恩星期四在最温柔的比赛条件下打出73杆,星期五,当大风风速超过40英里/小时的时候,他坚持住了,打出了74杆。在因雨延迟的第三轮,他打破标准杆,交出了68杆。

  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星期天一早抓到小鸟,保持着对麦克罗伊的追赶,可是最后时刻都滑落了下来。保尔特在最后6个洞吞下4个柏忌,包括第18洞。他滑落到了低于标准杆4杆。而卡尔-佩特森的72杆之中包括第一洞的2杆罚杆,最终也滑落到了低于标准杆4杆。“这让我损失了一些钱。” 卡尔-佩特森谈到第一洞在障碍中上杆触碰到散置障碍物的时候说。这两位选手的滑落成就了大卫-林恩的单独第二名。

  伊恩-保尔特依旧记得他曾经与大卫-林恩同屋的那些日子,当时他们俩都在寻求突破。“这对他来说是巨大的一周。”保尔特说,“你很失望你没有取得胜利,可是在大满贯赛中获得亚军也是了不起的。”

  对于大卫-林恩来说,在大满贯赛中获得足够多机会,特别是获得美国大师赛参赛机会是最重要的一部分。他知道前15名将让他有机会参加2013年在橡树山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他很惊讶地发现在基洼岛进入前四名有机会在明年前往奥古斯塔角逐绿茄克。“这是一条好消息,因为我总是希望那样做。”他说。

  大卫-林恩在2004年荷兰公开赛赢得个人唯一一个欧巡赛冠军,那一年他也取得了生涯最好的欧巡赛奖金排名:26位。他表示那个胜利要归功于父亲给他的一个球标。之前一个星期,大卫-林恩失去了长久以来一直使用的维奇伍德古瓷球标(Wedgwood China),他爸爸因此赠予他1891“女皇先令”硬币作为球标。

  这个早上,大卫-林恩没有找到他最近使用的那个维奇伍德古瓷球标,他禁不住紧张。“可是我之后想:‘上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好事情发生了。’”他说,“我的意思是说,那绝对是真的。”

  大卫-林恩解释了他为什么不愿意参加选拔赛争取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因为他觉得自己不能自动获得参赛资格,他就不属于那里。“我有时候真的有点固执。”他说。

  大卫-林恩希望现在继续证明他属于大满贯赛,就像他在大洋球场的表现一样。“来到这样,像这个星期一样在大满贯赛中表现,仍旧非常特别。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他说,“坦率讲,我还没有回过神来。”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谷歌眼镜:第一视角分享推动社交战略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亿元和田玉现身 一枚文革邮票的意外走红
  • 相关专题:2012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