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将林恩首次打PGA锦标赛 冲至并列11位已超预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1:01  新浪体育微博
老将林恩首次参加PGA锦标赛老将林恩首次参加PGA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大卫-林恩(David Lynn)有种感觉,这一周他能打出好,即便一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几个人觉得他首次参加美国PGA锦标赛的时候能够来到这个位置。大卫-林恩是欧巡赛老将,不过只赢过一场比赛,自从四个星期之前在苏格兰公开赛获得并列第36名以来,他一直没有参赛。可是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六打出卓越的68杆之后,他仅落后维杰-辛格与麦克罗伊这两位暂时领先者5杆。

  38岁的大卫-林恩上个星期发现自己收到了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参赛邀请。过去几个星期,他训练得很好,他觉得也许自己第一次参加美国PGA锦标赛,应该能制造一些惊喜。结果星期六,一下子上升了26位,目前位于并列第11位,三轮成绩为215杆,低于标准杆1杆。当然美国PGA锦标赛第三轮还没有结束,26位选手星期天将回来补赛。

  “几个星期之前,我的球技开始转向。”大卫-林恩在恶劣天气到来之前很早便完成了比赛。“训练感觉很好,我感觉我的击球现在很不错。是的,这个星期我来到这里的时候,觉得我的球技感觉相当不错,因此为什么不呢?”

  大卫-林恩1995年转为职业选手,他挣扎了好几年才在欧巡赛上立足。他转职业之后最好的一年是2004年,当时他赢得了荷兰公开赛,在奖金榜上创纪录地位于第26位。他表示那个胜利要归功于父亲给他的一个球标。之前一个星期,大卫-林恩失去了长久以来一直使用的维奇伍德古瓷球标(Wedgwood China),他爸爸因此赠予他1891“女皇先令”硬币。

  这个赛季,大卫-林恩在14场比赛中获得了两个第四名,他因此获得邀请来基洼岛参赛。

  在欧巡赛征战的14年之中,大卫-林恩多次冲击冠军。“可是很明显,在大的赛事之中,那是两码事。”他说。

  大卫-林恩很享受他在岛上的时光,他住在靠水而建的一个别墅中。在水中,有许多鳄鱼出没。其中一个,大卫-林恩给它起名为“大家伙”。

  可以肯定,这个名字非常适合当大卫-林恩的绰号,因为他身高6英尺3英寸(190厘米)。大卫-林恩希望星期天他能像星期六这么放轻松。“我希望明天下场比赛的时候能有这样的感觉。”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 体育奥运-邹市明拳击49公斤级成功卫冕摘38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韩国人不喜欢的国家 老外救跌倒老人羞谁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凯特最佳着装LOOK 明星老少撞衫大PK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第一套人民币全版值600万 一角纸币暴涨
  • 相关专题:2012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PGA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