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童对埃尔斯遭忽视打抱不平 称夺冠是最好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09:40  新浪体育微博
埃尔斯(左)和球童罗伯茨埃尔斯(左)和球童罗伯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42岁的南非天王埃尔斯时隔10年赢得个人第二个英国公开赛冠军。他的球童里奇-罗伯茨(Ricci Roberts)坚信,过去人们对埃尔斯的忽略绝对是错误的。特别是奥古斯塔没有给埃尔斯一张外卡,至今仍让罗伯茨耿耿于怀。他称这次埃尔斯夺冠是对所有批评和忽视的最好反击。

  在罗伯茨看来,埃尔斯此次在皇家利瑟姆和圣安妮球场赢得了这座葡萄壶酒杯会让奥古斯塔的官员觉得尴尬。今年年初掉出世界前50名之后,埃尔斯迟迟没能获得大师赛的获邀资格,而奥古斯塔俱乐部却早早的把外卡名额给了日本人石川辽。曾在奥古斯塔两度获得亚军的埃尔斯,19年以来首次无缘参加美国大师赛。

  “我仍觉得这是难以置信的。考虑到他们甚至没有邀请他去奥古斯塔……我想这些人应该好好反思一下了。”罗伯茨表示:“或许这不是我该操心的,他们有自己的规矩。但是我为厄尼感到伤心。但这次我由衷为他高兴。”

  现在埃尔斯的大满贯冠军数已经达到四个,分别是1994、1997年美国公开赛,2002、2012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每一次都是罗伯茨背包。埃尔斯在颁奖典礼上特别感谢了罗伯茨,而罗伯茨也称这次的胜利是对批评的最好反击。

  罗伯茨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称:“我想大家都在质疑,都说埃尔斯的好时候已经过去了,而他也没有了获胜的欲望。我看到很多报道都这么说,我敢说,现在他们需要重新思考了,因为这个男人还远没落伍。”罗伯茨说道:“我跟埃尔斯相处时间很多,人们想象不到他花费了多少时间,他比任何人都努力,也比任何人都渴望胜利。

  罗伯茨赞扬老板从发球台到果岭,表现都很好。“他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尽管现在涌现出很多新星,但他仍站在世界顶级球员之列,并且在这里,是他推入关键的一球并获得低杆数。”

  罗伯茨透露说,就在决赛前一天,埃尔斯对他说,自己找回到了某种自信,感到会有特别的事情发生。赛后罗伯茨含着泪说:“在一周前当看到这座林克斯球场时我就产生了相同的感觉。我总是幻想他在这里能获得机会,因为过去我们在这个球场都都打得不错。”

  罗伯茨见证了埃尔斯的每一次大满贯胜利。但两人并非一直在一起,他们曾数次分手,罗伯茨说:“我们一直分分合合。大概比伊丽莎白-泰勒和理查德-伯顿离婚的次数还多。但我一直坚信他会再次赢得大满贯,否则我也不会回来。”

  “我为这个人工作了20年,深深了解他,我知道他的想法,能感到他的情绪波动。我想我们在一起总能产生好的化学反应。他做到了!”

  (cindy李)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奥运夺冠赔率梅里特反超刘翔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专家称养老金2015年或现支付缺口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高校录取划“男女线”最高差50分引争议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婴幼儿奶粉含强致癌物 解读黄曲霉毒素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揭秘画廊业抱团取暖内幕 不应是江湖
  • 相关专题:2012年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球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