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斯将冠军送给自闭症儿子 感谢前总统曼德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09:07  新浪体育微博
埃尔斯教自闭症的儿子打高尔夫球埃尔斯教自闭症的儿子打高尔夫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42岁的埃尔斯凭借第四轮最后九个洞抓下四只小鸟球,将自己送到第141届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宝座。赛后,拥有四届大满贯赛冠军的埃尔斯透露,9岁患自闭症的儿子以及前南非总统曼德拉给了他激励,他为儿子推入许多漂亮球,将这个冠军送给儿子;而开赛前甚至梦到曼德拉,埃尔斯感谢曼德拉的努力,给南非人带来希望。

  现在的埃尔斯已经与12天前飞到苏格兰参加苏格兰公开赛的时候大不一样。在捧起冠军奖杯之后,埃尔斯称会携带葡萄酒奖杯,乘坐直升飞机飞回伦敦看家人,然后他们会飞回美国温特沃斯的家。因为埃尔斯原计划本周参加加拿大公开赛。

  埃尔斯表示赛场上的时候想起了患自闭症的儿子。“儿子一直在我脑海里,我推入许多好球,因为我知道他再看着我。”42岁的南非人表示,“看我打球的时候,他非常开心--他总是那么看着我。他会和我一起,他喜欢看球的飞行,听击球的声音。”

  埃尔斯知道儿子在看他比赛,为了儿子推入许多好球。“我知道他今天一定在看比赛,我一定非常兴奋,我希望让他兴奋,因此我为他推入了许多好球。”

  记者问到他们之间会谈些什么时候,埃尔斯回答说:“我想我是不需要说什么了。他(儿子)肯定非常高兴,萨曼塔(女儿)偎依在他和利兹尔(妻子)身边--看到他们一定很开心。他是一个很棒的男孩,是一个阳光的男孩,我们在一起有很多有趣的事。”

  四年前发现儿子自闭症之后,埃尔斯就尽一切可能筹集慈善基金,希望能够佛罗里达开一个治疗中心。

埃尔斯与曼德拉埃尔斯与曼德拉

  除了儿子,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也给了他很多激励,早上他居然还梦到曼德拉。“今年奥运会的很多主题都将前总统曼德拉穿插其中,他在我心中很伟大。信不信由你,今天早上,我躺着看板球比赛,我做了一个白日梦,瞬间他走入我梦里。”埃尔斯说,“如果我获胜,我就会告诉自己,我最应该感谢的是总统曼德拉,因为我成长在一个种族歧视的国家,但是通过总统曼德拉的努力进入民主时代。经历这个改变之后,我获得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因此在我一生中意义很大。”

  (小莜)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奥运夺冠赔率梅里特反超刘翔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专家称养老金2015年或现支付缺口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重地表轻地下:逢雨必涝问题究竟出在哪
  • 教育高校录取划“男女线”最高差50分引争议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婴幼儿奶粉含强致癌物 解读黄曲霉毒素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揭秘画廊业抱团取暖内幕 不应是江湖
  • 相关专题:2012年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