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新淡水高尔夫球场简介及路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2:46  新浪体育微博
景色怡人景色怡人
风光秀丽风光秀丽
球会一角球会一角
球会可以观海球会可以观海

  新淡水球场兴建于1969年,由日本球星赤星四郎与“台湾高尔夫(微博)之父”陈金狮共同设计规划而成。球场座落在淡水镇八势里大屯山的西麓,海拔150公尺,邻近淡水河畔且与对岸的观音遥遥相对,山河美景一览无遗。且距离台北市中心约二十公里,是最靠近台北的高尔夫球场之一。

  新淡水十八洞标准杆七十二杆,全长6620码。球道沿着山坡地形迭宕起伏,高低落差甚大,考验球员的距离判断;球道两侧高耸的林木与散落的沙坑,则挑战球 员的击球准确度。新淡水球场曾举办过1977年台湾PGA锦标赛与1980年中华民国公开赛,是一座兼具难度与景致的锦标赛球场。

  球场会馆由名建筑师高而潘设计,是一雄踞于丘陵上的宏伟二层建筑,并曾获台湾建筑公会所颁美术及地形巧妙利用奖。会馆内设备齐全,提供球友舒适完善的服务。

地理位置地理位置

  行车路线:

  1、下台北交流道出口走重庆北路四段/台2乙线,沿台2乙线前行1.1公里

  2、向左转,进入承德路五段/台2乙段,继续前进2.2公里

  3、在交叉路口继续向左,前景5.6公里

  4、上民权路/台2线,继续沿台2线前行3公里

  5、向右转,进入八势路,前进1.2公里

  6、到达目的地(球场在右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台湾 新淡水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