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台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简介及路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2:38  新浪体育微博
设计独特设计独特
景色宜人景色宜人
悠然安静悠然安静

  台湾台中国际高尔夫(微博)俱乐部位于台中市大坑附近山区,邻近大坑风景区的台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是台中市区唯一的一座高尔夫球场,离繁忙的市中心不过二十分钟车程。球场占地120公 顷,由英国名设计师Dave Thomas(戴夫-汤玛斯)所操刀设计,东、中、西区二十七洞球道坐落在幽静的山林幽谷间,沿着自然地势起伏转折,加上配置得当的沙坑与水塘障碍,还有 球道两侧的树林,提供球友饶富挑战性且远离都市喧嚣的击球乐趣。

  除了名师设计的二十七洞球场外,占地宽广的俱乐部会馆设施齐全且金碧辉煌。挑高大厅、更衣室、专卖店与多功能宴会厅等,提供球友完善且豪华的舒适享受。

行车路线行车路线

  行车路线

  1、进入中和街二段/129悬道,继续沿129悬道前行2.2公里

  2、稍微向左转,进入部子项,行驶750米

  3、稍微向左转,进入北坑巷,行驶700米

  4、向右转,行驶1.6公里

  5、向左转,行驶260米,到达球场(位于左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台湾 台中国际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